01

阿程:
今年四月中我們接受大陸期貨日報的專訪,由於全國實盤大賽成績優異,同時突顯出我們的交易理念以及風險控制。總編特別將我們長達2個小時專訪的內容收錄在『期貨實戰英雄錄』一書中,也成為書中唯一專訪台灣的團隊。

團隊在他們的眼中所執行的量化投资,在大陸许多投资者心中是比较新的模式,但內地已有许多投资团队在进行积极的尝试和迈进,“促使资金收益曲线更加平滑,减小回撤,降低风险”,是我們团队对期货交易的基本理念,也是目前许多内地的期货投资者逐渐认可的。

『期貨實戰英雄錄』記錄每一屆全國實盤交易大賽獲獎者的交易理念。2013年第七屆實盤大賽首次增加程式交易組的排名,原因就是對電腦與人腦的優勢作出區別,而我們在這次的比賽過程中,也讓大陸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Job:
『期貨實戰英雄錄』有點像是金融怪傑這本書。書中訪談的對象親眼驗證了一段交易的黃金時代。

究竟是英雄造時勢,還是時勢造英雄?我認為是時勢造英雄。如果不是搭上了一個時代的大浪潮,比爾蓋茲、巴菲特、索羅斯,都不會成為傳奇。

大陸的黃金交易十年即將啟程,趕緊上船吧…上對船比什麼都重要。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對作,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5163口,較前一日增加1622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142口,較前一日減少1765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33.6億,成交金額715億,加權指數收在8149.4,下跌14.18點。

 

02

03

04  

阿程:
Job指標: 空
阿程盤中籌碼: 空
長期籌碼: 空
技術面: 中立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76%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 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 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 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 /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 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