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8_112220  

 

新春賀喜!大年初一,大佛告訴你最新的投資趨勢!在這新的一年,先祝大家的投資績效能夠再創高峰,同時身體健康與萬事如意。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大約就是我的第二本書《大佛李其展教你看懂:8個投資獲利關鍵指標》正準備上市的時間。當時國際市場充滿了很多變數,包括:美國縮減量化寬鬆的影響、歐元區通膨快速下滑的變數、澳幣貶值趨勢可能轉折的變化⋯⋯對於經濟前景的預測顯得相當困難,還好有書中提及的「經濟指標」發揮了明顯的功效,帶領大家邁向穩健獲利之路。

 

今年的環境與當時可以說大不相同,但趨勢又到了一個關鍵的時間點!歐元區的量化寬鬆已經登場、美國升息腳步慢慢逼近、中國降息似乎箭在弦上⋯⋯此時應該要如何抓出重點呢?

 

金羊年的匯市看美元;股市抓強勢市場

 

我先簡單定調匯市方向,「美元」會是2015年的投資亮點,但能夠走多遠還是取決在於通膨前景,因為以美國現在的體質來看,就業與經濟成長都相當穩定,只有大宗商品價格下跌的影響會是較高的風險,雖然以美國CPI的組成結構來看應該是影響較小,所以這方面出現變化的機率大約只有20%。

 

而在股市方面的趨勢也相當簡單,全球股市多頭的領導者是「美股」,歐洲股市能否延續進攻的關鍵在「德國」,亞洲則是以「日本」為主要觀察重點,只要往前衝的市場沒有停下腳步,要再次有較大型區域性下跌的機會並不高。

 

2015年應該還是很適合投資的一年,只要抓緊強勢市場去吸引新資金的趨勢,相信可以讓大家的投資簡單又輕鬆唷!

 

—————————————————

 

【新春限定!豪華福袋組】

 

#佈局全球→李其展的外匯交易致勝兵法+8個投資獲利關鍵指標

 

如何在全球外匯投資市場中,從手無寸鐵到成為獲利猛將?

 

學會最棒的趨勢預測和避險工具,投資全球商品皆是囊中物!

 

 

 

●馬上試閱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