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年在期貨市場穩定獲利,Job賈乞敗建議投資者,在還沒獲利前,只用小臺下單,在大量嘗試之後,總是能找到一些看起來能獲利的策略,如果能連續半年以上穩定獲利,就可以考慮放大資金規模。

 

也可注意【法意PHIGROUP】部落格每天公布的法人留倉單,這些圖仍具有很大的參考性。Job賈乞敗透露,光透過法意每天在部落格公布的那些圖就讓他個人獲利至少500萬以上,他也提醒讀者,還是該認真解讀它們。

 

展望來年,對於兩岸市場的前景,Job賈乞敗認為有機會就儘量去大陸市場。大陸期貨市場可說是世界少有的期貨黃金10年,甚至有些人認為是黃金20年。就像當初美國期貨市場在1980年代出現了不少英雄,像是馬丁.舒華茲(Martin Schwartz)、提出海龜交易法則的丹尼斯(Richard Dennis)、索羅斯(George Soros)等交易好手,當時美國也舉辦不少交易大賽。10年前臺灣也有許多交易大賽,現在則是輪到大陸舉辦。

 

Job賈乞敗的團隊在大陸得過五個大賽冠軍,於是有機會在大陸參與基金的運作。Job賈乞敗提到全美交易冠軍馬丁.舒華茲的例子:舒華茲也有類似經歷,所以成立了他自己的基金,儘管後來因為他一人管理巨大的基金而壓力太大,因而重病住院,但至少他曾經擁有過。

 

記取舒華茲的教訓,Job賈乞敗的團隊採用全量化、多營業員、多市場、多策略,同時跨股票與期貨市場交易,目的是對沖風險,並創造穩定的績效。Job賈乞敗強調,交易市場的演進都是一樣的,想要有成就,必然要搭上一個時代的浪潮。大陸的實體機會在消失中,就像現在的臺商要到大陸開工廠已經沒有機會了,但另一方面,金融業則在加速開放中。以大陸的過去的市場經驗觀察,大陸的產業若不做則已,一做就會用別人十倍的速度加緊快跑。

 

他認為目前在大陸的金融市場仍是三國演義的第一回合——「群雄割據,眾諸侯逐鹿中原,鹿死誰手尚未知曉。」若等到已然三國鼎立就沒機會了。

 

最後,他奉勸投資者們,嚴格的資金控管和紀律才能保證活著。Job賈乞敗將自己的破產風險限制在接近0的程度。每個人最後不一定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聖盃,但只要找到了,Job賈乞敗拍胸脯保證,賺錢的速度會比你想像的還要快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躁進、不要逆天而行、活著才是最重要的事

 

-------------------------------------------------------------------------------

 

【新春限定!豪華福袋組】

#笑傲期貨→暗黑操盤手的告白+期貨之王

百億基金操盤手【Job賈乞敗】強力推薦

邁向年薪千萬的期貨人生

 

●馬上試閱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9700150.htm

福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