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5_201326日線  

#歐斯麥 #大盤解析】09.25   空軍砲擊,多方勉強守住9000

       

【盤面及新聞】

週四空軍一路攻擊,三大權值股全倒,尾盤有些買盤在傳產類股上。股王大立光只打了上半場好球,力守平盤在中午被突破就迅速跌停,高價股也是殺盤的重點,不過生技股倒是又跟人家反方向,這波最先下跌的最先止跌或許生技股市可以留意的方向之一。類股方面,幾乎都是綠油油一片,多方都作壁上觀了。國際方面,美元指數創新高,黃金創新低,大宗物資玉米也續跌,越南經濟好像沒有很好的樣子,日股跟陸股都大漲,準備滬港通。

 

加權指數跌了86點,收在9011點。

成交金額907億。價跌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1.76點,收在140.92點。

成交金額229億,價跌量增。

 

技術籌碼上,日線層級的M頭到頸線位置了,周五開盤再殺就是M頭確認成形,不過看籌碼應該是會繼續殺盤才是,下周一摩台結算完多方才比較有機會。籌碼順勢加碼放空。

 

【籌碼】

外資賣58億,本土法人賣24億。現貨續賣,外資期貨空單大幅加碼,十大特法一樣站在空方那邊,做多不宜。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7364口, (­-7981)

自營商的     +6391口,  (+1409)

 

近月十大交易人:    -11373口,    ( -2825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7704口,    ( -4437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3054口,    (-3005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9844口,     ( -5729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觀光、食品、半導體等。

相對弱勢:電機、貿易、光電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電機、其他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