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_172655日線        

【盤面及新聞】

週二開盤盤勢試圖拉抬,最後還是虎頭蛇尾殺了尾盤,不過期貨尾盤有稍微拉起來,曾主委又說話了。權值股整體來說偏弱發展,聯發科也跌了不少,高價股股王也下跌,整體來看高價股也是偏弱情況,類股方面太陽能表現短線上有獲利了結情況,美股的特斯拉下跌,臺灣的電動車概念股也受到影響,東京電玩展聽說傳回捷報,但是遊戲類股的股價好像不是這樣反應的;另外,三陽股權之爭繼續,繼續看戲。國際方面,歐元復甦疲弱,PMI創今年新低,大宗物資續跌,默克藥廠170億美元收購sigma

 

加權指數跌了49點,收在9084點。

成交金額731億。價跌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0.74點,收在141.28點。

成交金額204億,價跌量平。

 

 

技術籌碼上,疑是日線層級的M頭,早盤期貨有稍稍反彈一點點,不過偏弱走勢。明日若是開低應該引發殺一波的機率提高,畢竟期貨小回補但空單還是有不少。籌碼上開始出現賣現貨補期貨的情況,可以追蹤持續注意看看。

 

【籌碼】

外資賣65億,本土法人賣6億。現貨小買賣,外資期貨空單回補,十大特法也回補,現貨賣期貨補,期貨空方友開始收割一點的味道出來,且看明日。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6993口, (­+4479)

自營商的     +4118口,  (+3038)

 

近月十大交易人:     -7903口,    ( -92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1551口,    ( +254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9342口,    (-17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3585口,     ( +2393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造紙、其他電子、食品等。

相對弱勢:航運、鋼鐵、資訊服務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光電、化學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