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  

年前台股仍位於8600點以上高檔姿態,   指數沒太大變動,                         圖 from 凱基

仍以強勢類股續攻, 再次印證, 買到弱勢類的, 怎麼也輪不到你賺錢!!

強勢電機今天再創歷史新高, 後勢仍看好以出口導向的,

電子類也是其中受惠的族群~~~~

 

今天漲25點,     收8625點,    量能915E.

 

觀盤重點

1.再一個星期就要過年了, 大家也差不多收收包包準備回家過年, 休息一個農曆年後再戰,

   量能還有900E還算不錯, 不過過完年後就應該要補出來會較好.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13000餘口,    外資期貨空單10000餘口,

光從期貨面看是偏空, 不過外資現貨仍舊在買超,

外資現貨買超26E, 已經連續8個交易日買超.

 

現貨一直是這波最重要的數據,  若現貨出現賣超, 是較大的警訊!!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電機類(再創歷史新高), 汽車類,金融類, 零組件類(再創波段新高), 資服類, 造紙類,橡膠類,電腦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營建類.

 

年前只剩3個交易日 ,  空手的人不急著出手了~~~

抱著強勢類股的人,抱著過年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

當行情出現膠著時, 千萬不要輕忽等待觀望的力量,

它有助於你把局勢看得更清楚, 更透徹~~~ 主觀交易有時不需要天天都做,

看一看,等一等, 會有意想不到的轉變或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