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只有身處其中的人才能體會的。所以我也不好說。就如同「盤感」這件事情。就好像索羅斯說他背痛,不了解的人會以為他是瘋子。

英鎊日線by精業

昨天英鎊爆了,單日跌幅566點,現在做台指期的人,哪裡還能找到這種大行情呢?
這也正是我離開台股轉戰國際的主要原因,機會多,自然不會燥進。
獲利穩定,牌品就好。
牌品愈好,手氣愈順。
手氣愈順,心情愈好。
心情愈好,人若爽,身體就勇。

如下圖,英鎊爆了,配合歐巴馬的上任。國際級分析師Mr.X給我的警訊、宋鴻兵的警告、神原老頭的神喻。
都告訴我國際情勢不對。但日圓的「股性」總是慢,總會在暴風雨前出現特別的寧靜:「收斂」。
2009.01.20 別和日本匯神對作3-日圓上半年升破80/Job 




於是日圓大漲,如下圖。但未在現場的人其實感受不到那驚天動地。大家只是看到那根長紅,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

但也只有trader才知道那根長紅,是在一個小時之內發生的。還有當時撮合的頻率,以及因為快市而消失的報價。
那種報價消失的奇異感,撮合頻率及震盪幅度異常的放大。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當下的人才能感受到。無法對外人訴說。
就好像當兵的宅男,和女孩說著當兵的故事,但那些故事是只有當過兵的人才會笑的。

日圓日線by精業


日圓小時線by精業


我還沒看新聞,但日圓已經告訴我,發生大事了。

英鎊給了暗示,日圓接著宣告了全世界。美債、英債則守穩底部。

連鎖反應即將展開…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文章能讓你有所收獲,請大家多多把網址寄給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