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0.46% 。

美國製造業漸漸好轉,美國製造業今年上半年商品貿易赤字較去年減少,由於頁岩油革命降低了能源價格,還有工資停滯,使美國成為已開發國家製造業成本最低的一國。
過去幾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不斷下滑,代表就業增長增強,也表示就9月中開始縮減QE規模越來越可能,就算不是9月開始,10月或12月還是會開始。

 

02

德國股市上漲0.30%。

上週公佈的德國和歐元區的服務業與製造業PMI皆優於預期,顯示歐元區由德國帶領的復甦正在成形,德央行也預估下半年經濟恢復常態穩定增長。

 

03

英國股市下跌0.12%。

英國第二季季GDP按季增幅向上修訂至0.7%,但上週英國央行官員表示,英國經濟還沒步入平穩復甦,央行還是有可能有刺激政策。

 

04

日本股市上漲0.08%。

日本7月出口升12.2%,安倍晉三政府9月是否上調銷售稅將視日本經濟狀況來決定,日本央行行長支持按計畫增稅,他認為調升銷售會不會使經濟下滑,調升銷售稅日本經濟還是會成長,財政改革勢在必行。但日本政府其他官員中有人則提出,一年升一點稅率的方案,反對明年一次上調3%。

 

05

南韓股市下跌2.60%。

06

台灣股市下跌0.65%。

0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4.12%。

08

中國股市下跌0.53%。

09

印度股市下跌0.42%。

印度盧比對美元上週創下歷史新低,成為今年亞洲表現最差的貨幣。印度經濟前景令人擔憂,印度政府為穩定匯率而實施的資本管制,可能使尚未管制的資金更加速流出。

 

10

巴西股市上漲1.28%。

11  

俄羅斯股市上漲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