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被標題那句期待的話而感到興奮,該來的就會來,盤面會告訴我們。

技術上,今天小漲,沒什麼太大的變化。繼續沿著五日線走。
兩天小紅K,前兩天的黑K就這樣默默的被吃掉了呀,希望成交量要再放大一點唷~~
高價股今天熄火,資金流到其他地方,要往上帶動還是要靠權值、高價、跟金融電子,都要加油唷~~

籌碼上,三大法人買超62億,外資買超57億。資增六億,券增一萬三千多張。
期貨部分,外資回補空單,來到三千三百多口淨空單,五大十大分別為兩千多口、三千多口淨多單。
加計選擇權部分,外資與五大十大皆是小幅偏多。

外資買超IC代工、金控、EMS,賣超航運。
投信買超銀行、網通、LED、塑膠,航運,賣超金控,IC代工、機殼、PCB。
自營商買超塑膠、營建、鋼鐵、通訊設備,賣超金控、IC設計、IC代工、紙業。
漲幅是LCD、觀光最大,IC、手機製造跌最多。

補充新聞:
美林:台肥土地開發案挹注獲利 列入買進首選名單
看好FFS、電子墨水雙引擎 麥格理再上調元太目標價至75元
經濟前景不明 技術面掛帥 專家:美聯儲聲明為S&P突破1300點關鍵
憂二次衰退!國泰金調查:看好台股下半年上漲比率降至35.3%
惠譽穆迪及標普均授予歐洲金融穩定機構AAA評級
陶冬:黃金又登科 長期仍看好 流動性過剩難解 聯儲再用力印鈔
颱風過後漏水現形 交屋未滿5年買方可向屋主提出求償

一點心得與觀察,與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