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漲三日,散戶不請自來,融資增加快46億,水。

今日正價差馬上收斂,各類股資金流向增減還是較以往迅速在變化當中。

今日強勢類股:汽車類股,營建類股。汽車類股延續昨日強勢連強兩天,強強滾唷!全部漲停哩。

營建類股昨日一提,主力提槍上陣。



今日弱勢類股:其實也沒有很弱,就通信類股跟水泥類股稍微漲得少一點而已。
種花店賣很大,賣不用錢的,但好像也賣不下去,該不會跟之前阿鋼一樣,是散戶大軍買的吧 XD

水泥類股小漲,尚可接受。


(以上資料來源均來自:MoneyDJ理財網,XQ全球贏家)

關注類股:
生醫弱了兩天,今天資金流向率增加,其他電子、金融類股資金流向率都大增。
其他電子類雖由海哥領軍,但海哥能有多海呢?我只知道外資挺海是挺真的,但能挺多久我就不清楚了。

金融類股呢,沒有昨日激情,但資金流向增加快到20%,不是挺好的感覺。

電子類股又降到了60%以下,光電類股資金流向降低,鋼鐵類股有緩慢加溫現象。

資產股近日配合演出,中概股稍退激情。

連大盤成交量也報牌了,也算是搶新聞快報了
2408.11億!!!揪竟"科科"是會到1.1呢,還是會到11塊咧?


----

最近好像有越寫越多的傾向,我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生病了,你得了不被推推就會死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