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銀行同業拆息與隔夜掉期(LIBOR-OIS)利差持續擴闊,並創下今年新高。今年Q1一堆投信基金瘋狂募集巴西與拉丁美洲基金,魔咒又再度發威,原本最強的巴西股市已經跌破頸線,當利差交易回補,資金撤出新興市場時,股價跌的速度會非常快。





俄羅斯也同樣跌破頸線


印度市場是BRIC中相對強勢的,不過也同樣跌破200日均線。


中國股市在政府政策打壓下,很難有好的表現。50和200日均線都已經向下,今天期指結算。


紐約證交所指數已經跌破7日所造成的低點


道瓊運輸指數也跌破7日的低點...


道瓊工業指數才剛跌破200日均,守在7日低點之上。
道氏理論(DOW Theory)大師、《道氏理論通訊》(DOW Theory Letters)編輯理查•羅素(Richard Russell)最近強烈建議投資者徹底退出股市,他認為,如果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和道鐘斯運輸平均指數雙雙跌破5月7日低點,股市將出現大崩盤(Major Crash)。

  他在最近的投資報告中說到:

  “幫你的朋友們一個忙。告訴他們,暴雨即將來臨,趕快把船艙封起來。告訴他們,賣出所有能夠賣出的東西,換取流動性。告訴他們,理查•羅素說,到今年年底之時他們將認不出這個國家來。他們也許會反駁:‘羅素怎麼可能知道?誰告訴他的?’告訴他們,是股市告訴我的。”

  他進一步分析道:

  “如果我對股市作出了正確的解讀,那麼它告訴我接下來將會有大事發生。這一大事將是經濟重新探底,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麻煩。從道氏理論來看,我們先是看到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和道鐘斯運輸平均指數4月份屢創新高,然後兩大指數5月7日分別暴跌至10380.43點和4298.12點(收盤點位)。如果未來兩大指數擊穿5月7日低點,這樣的走勢將確定無疑地意味著股市重新轉入熊市。”

  羅素建議其投資通訊的訂戶退出所有股票頭寸,轉為持有現金和黃金(最好是實物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