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程:
Job大,你昨天的分析還提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女生非常樂意將周遭發生的及瑣碎的事情分享給自己的姊妹花,當然也願意講給自己的男友(A男)聽。但是男生大都興致缺缺,甚至容易恍神到被女友看出……最後
(1小時後~~)
女友:欸~~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A男:有…阿…
女友:那幹嘛看地上?你根本沒專心,隨便你!

Job:
當女友(老婆)講話時,一定要立刻放下手邊所有的事情,把頭轉過去看著她,微笑點頭。這可以解決非常多的不愉快。
Job:
當一見到女友時,第一個SOP就是看她身上有沒有什麼變化,例如新衣服、新髮型,一定要馬上看出來,並給與適當的讚美,總之人美,穿什麼都美~~
Job:相信所有的老夫老妻和情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要身體力行啊!

阿程:
不只老夫老妻,男女朋友到新婚都適用啊~~

Job:
大盤今日連11黑,昨日成交金額低於600億,有什麼看法?

阿程:
今天台股盤啊盤,幾乎沒有任何波動可言,終場收在7856.36,微漲0.24點;台指期收在7836,小跌14點,昨天台指期偷拉尾盤,今天都還回去了。感覺所有人都在場外觀望,不敢進場!但是也許是一個契機也說不定。

阿程:
數據方面,土洋對做持續,但雙方較昨日偏空看待。十大法人台指期空單淨留倉1511口,較前日增加818口空單;而外資台指期多單淨留倉4527口,較前日減少1700口,所以今天漲不起來也找到了原因。

今日盤中主力一路在賣方,雖然尾盤有些買盤進入,但是短期籌碼依舊維持空方態勢,將長期籌碼的留倉多單抵銷,維持很小的留倉部位。

Job:
低量其實是好事,根據過去的統計,低於600億以下,不再向下跌破,都是中期的好買點。如這篇文章所說:

2012.12.22 一部曲-人棄我取篇/賈乞敗-窒息量出現該買進嗎?新低量必有新低價嗎?


低量買進的上漲期望值其實是很高的。一季之後的上漲期望值是5%,一年後是20%。不論如何,還是要嚴設停損。

上述籌碼每日追蹤請見: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