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交所推出金磚四國期貨,嗯…乍看非常吸引人:
http://www.hkex.com.hk/chi/prod/drprod/brics/bricsspec_c.htm

但是…交易時間,都是台灣時間:上午9時15分至下午4時15分(台灣和香港同時區),

而金磚四國本身的股市交易時段,換算爲台灣時間,分別如下:
巴西21:00至04:00
俄羅斯13:30至21:00
印度12:25至18:00
南非的15:00至22:50

完全無法Cover…

如果港交所也能像新加坡交易所一樣配合當地時間的話,我會去交易的。據香港媒體認為,這是件奇怪的事,這件事暫時的主要用途會記錄在港交所李小加先生的成績表中,對投資者無實際幫助。

之前寫了一篇文章:2012.09.27 「台勞,其實非常偉大!」/賈乞敗
寫到年輕人的薪資偏低當海外勞工,但上位者不知民間疾苦的文章。
有馬來西亞的朋友留言,他們那裡也是一樣。

看來,不論世界各國,上位者和一般平民的距離都非常遠。做出一個沒有人交易的商品,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