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簽訂了 明天準備看好戲了 目前摩台指漲4.09%
預計等幅台股明天開盤漲300點左右

不過在分析之前 偷偷和大家分享我做的一個夢
最快的男人-Mr.X 今天在18:20接到可靠消息指出 MOU簽了
當時Mr.X還在吃在便當 不理會簡訊 直到10分鐘後
他吃飽了 才慢慢打開手機 看到簡訊 才告訴我"MOU簽了"
幸好我很久以前 就和Job都有做到 國外國內都有留保證金
發生重大事件時 要下不會沒得下
於是雖然我慢了10分鐘 估計還是有利可圖
就下下去啦~~~~  下完以後 我就夢到新聞報了
下圖是戰果 ( 因為本來就有部位 所以傍晚就設好停損小小下一口好玩就好 口數不大 所以可以分享看一下)


賺的錢不多 1口賺4大點 因為小小下而已 但是過程還滿好玩的
真是個不錯的夢 我記得只夢了半個鐘頭而已 從18:35夢到19:05 夢到好大一根黑K我就閃人了... :P
Mr.X 不愧是最快的男人  (雖然夢中他為了吃便當延誤我10分鐘....導致沒有這麼快 但我還是原諒他  :P )
這個夢Job 又稱為超速度盤   記得先前有提過....... 幫大家複習一下..... 

以下是正文
-------------------------------------------------------------------------------------------
今天漲127點    收7792點   量能1236E 
量能放出來攻擊了    拉高結算的企圖心不只是在今天盤中   

盤後更放出致命利多   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MOU 終於簽了  



今天摩台11:55PM收盤後 大概就知道明天台股的漲幅了 

開高是一定會有的  開太高要不要追 就自己決定並承擔風險啦
個人看法 明天是給先前就佈局好的人出場用的... 本來是想說會拉高到結算當天的 
沒想到今天盤後出大絕   明天會是特殊盤 停利要設好囉! 會不會開高走低偶也不豬道
只要把停利設好 就開心迎接吧!    
突然到達的目標價  少賺一點也無妨   切忌勿貪就好了 
 
類股方面強勢類股 : 電子 食品 塑膠 電機 電器 玻璃 都創新高 

弱勢類股 : 運輸 鋼鐵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