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7_081855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19點,收在8281點。成交金額759億。價平量縮。

櫃買指數漲了0.17點,收在122.77點,成交金額189億,價平量縮。

       

【盤面】

周三盤面,金融電子權值在連弱三天之後總算出現多方反彈力道,高價股F4有兩強是生技醫療類,這說明生技還是資金關注所在,紅茶店法會只開了一天就又再度收紅,看法一樣還是看未來營運有沒有好轉,黎智英在台股過去的戰績看起來是還不錯,有興趣的我認為是值得探究下去的,太陽能依舊強勢,外資依舊買進,市場依舊強者恆強,電動車概念股隨著特斯拉公佈財報後大跌又再度跟著走軟,籌碼不穩都是需要整理的;國際股市方面,沒甚麼特別的地方,等著看看有沒有聖誕旺季可以炒熱一下台股氣氛。

 

技術籌碼上,周三在前日日線做出M頭型態後,早盤再殺一波一路跌到十月三日的低點附近,只差一點就把該天紅K完全吞噬,隨即出現多方抵抗,這兩三天扣抵又準備走低,短線上多方應該要再做出抵抗動作拉高自己的位置,至少使技術層面上的壓力減少,至於個股,依舊是優質股票抱的安穩。

 

【籌碼】

外資買28億,本土法人賣8億。外資部位持續偏空,十大交易人則是中性持倉,對照市場目前狀況,法人似乎依舊試單意味,隨時可能改變方向就是。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5618口, (-2639)

自營商的  +1438口, (+613)

 

近月十大交易人:  -2229口,   ( -166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489口,   (-242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989口,   (-2189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782口,   (-443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600-81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玻璃、汽車、通信網路等。

相對弱勢:光電、電子零組件、電子通路等。

 

資金流向:光電、塑膠、其他電子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ppt.cc/8Qat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歐斯麥】【投資亮點大進擊】免費講座,只剩台中、高雄場次囉~~

11/04開始,歐斯麥受邀參加元大寶來期貨主辦的一系列全台巡迴講座,主題從國際投資大師布局為大家分析未來的投資趨勢,活動免費入場,還有7-11禮券可以拿,還等什麼呢?趕快報名,歡迎大家來參加! 

文章連結: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post/41517873

請點選此處填寫報名問卷
http://ppt.cc/tqru

(
凡從歐斯麥粉絲專屬報名頁面報名且參加者,當天講座會後於報到櫃台可索取7-11禮券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