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  

美國股市上漲0.71% ,創歷史新高。美國股市與企業競爭力全球最強。

g3
德國股市上漲1.45%,逼近前高位子。

g2
英國股市上漲1.31%
英格蘭銀行公布最新貨幣政策會議記錄,貨幣政策委員會(MPC)90通過維持QE規模和利率不變,其中新任行長Mark Carney亦對擴大QE投反對票,市場認為,此意味著在英國頗受爭議的3750億英鎊資產購買可能將結束。

g4
日本股市上漲0.58%
日央行上週公布6月會議記錄,當中顯示日央行官員普遍認為日經濟正在復甦。 
整體來說,已開發國家股市表現優於新興市場國家股市。


g5
南韓股市上漲0.08%,區間盤整中。

g6
台灣股市下跌1.93%

g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32%


g8

中國股市下跌2.30%,建議避開中國基金。

上週中國公布Q2GDP成長率,7.5%符預期。
法興銀行經濟學家對此表示:「整體上,中國內需有意義的復甦跡象有限,但經濟成長放緩的程度,是中國領導階層所能接受的水準。」
澳新銀行駐上海經濟學家表示:「這些數據並不意外,增加了中國經濟下行的壓力。我們認為政府下半年會有更多支持放緩經濟的措施。」
中國經濟前景趨緩,股市可能不會有太大表現。

g9
印度股市上漲0.96%
在印度盧比創新低後,印度央行上週調升兩大利率以穩定貨幣。印度央行還通過公開市場出售1200億盧比(約20億美元)國債來吸收流動性。

g10
巴西股市上漲4.10%,僅僅是反彈,而不是多頭開始。
g11俄羅斯股市上漲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