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4.23%。
穆迪上週將美債信評展望從「負向」調至「穩定」,並AAA評等不變,使美債殖利率回落,債券價格上漲。

b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88%。


b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1.42%。資金重回風險性資產的懷抱。


b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3.33%。
如果想投資非政府公債的話,美國高收益債優於新興市場債券。

b5  
黃金價格上漲0.90%。
黃金小幅反彈,長期仍是空頭市場,不建議投資,更不要去猜底。

b6  
原油上漲1.81%。
原油價格來到每桶108美元,美國的通膨開始加溫,新興市場會更嚴重,新興市場面臨資金撤潮與通膨夾擊得窘境,經濟會越來越差。

b7  
基本金屬下跌0.76%。

b8  
農產品上漲0.00%。

b9
BDI下跌0.96%。


b10美元指數下跌0.49%。
美元指數本週小幅回跌,來到82.6的價位,主要是因為聯準會主席柏南克表示沒有對寬鬆貨幣政策預設路線,仍要取決於經濟數據表現,大大降低市場對政策退場的擔憂,吸引資金流向其它高風險資產。

b11
歐元上漲0.57%。

b12
澳幣上漲1.52%。
澳州受惠原物料礦產的盛況已過,並且失業率飆升至 4 年來最高點 5.7%,主要是受到中國經濟趨緩與已開發國家需求不振的影響。

b13

日幣下跌1.38%。
投資人預期G20會議將支持日本寬鬆貨幣政策影響,週線重貶1.1%,來到100.32的價位。以美國的情況,對照歐元區以及日本疲弱的成長動能,預期美元相對於歐元及日圓將會持續升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