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參閱本期今周刊)
22歲時,一場車禍造成阿水下半身癱瘓,遭逢人生重大挫折,卻奪不走他嚮往財富自由的鬥志。他選定理財方向,每天超過8小時研讀,隔年,他將從事家教一年存下的20萬元投入股市,到33歲已累積逾千萬元身價。從20萬元到千萬元,月薪三、五萬元的上班族,如何走上財富自由之路?除了如阿水般百折不...

十四年前,一場車禍奪走了阿水的行走能力,卻奪不走他嚮往財富自由的鬥志;為了實現夢想,他成為合格諮商心理師,並在網路上用「佛洛阿水」的筆名,向大家分享他的台股高獲利心法。

初次見到佛洛阿水,是個下著毛毛雨的周末午後。為了拍照,我們特別安排在台北晶華酒店二樓的ROBIN'S餐廳,但入口處的幾個台階,對以輪椅代步的阿水,卻是一大障礙。當下商請飯店人員出動幾位壯丁,合力連人帶輪椅地抬到預定的拍攝地點,過程當中,阿水總是和善地堆滿笑容。

「讓你特地從高雄跑來台北受訪,真是太麻煩你了。」記者不好意思地說,「不麻煩呀,就當出來走走。以前為了累積投資功力、考研究所,為了省錢,我還常常跑去圖書館借書回家練功呢!」阿水爽朗地回答。

的確,從股市投資累積千萬元身價,到成為一位合格的執業諮商心理師,這一連串的「不容易」,阿水都一一做到了。

每日八小時 鑽研股市追求財富自由

家住高雄的阿水,父親是碼頭工人,母親是家庭主婦,在家中三兄弟排行老二,從小就知道,要達到財富自由,自己得更努力才行。所以,他總是用功念書,考上台大化工系後,由於喜歡與人互動,不想整天待在實驗室,而轉台大財務金融系,希望有朝一日可至金融界發展。

「因為家庭環境並不寬裕,所以我很早就開始當家教、半工半讀,大三升大四那年,我還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