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高檔盤整中...
2011 年一季度S&P500 業績連續第九個季度實現超預期增長,其中69%的公司盈利超預期,整體報告盈利YOY增長21%,QOQ增長15%。
因油價高居不下而日益高漲的民怨迫使美國總統歐巴馬,14日宣布加速增產美國本土原油
巴菲特在伯克希爾年會上表示“美國不會出現債務危機”
美國4月成屋銷售意外下降0.8%至年率505萬棟
商務部資料顯示,4月新屋開工數下降10.6%,比經濟學家預期的增加2.7%差。此外,美國經濟重要支柱製造業也傳轉弱的消息,4月工業產出與3月持平,其中製造業產出受到汽車生產中斷的影響而衰退0.4%,是10個月以來首次下滑。經濟數據繼續拖累美元。
費城Fed 5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3.9


德股
葛羅斯認為希臘無力償債,而且在某個時間點下,不能再推延了。債券持有人到頭來還是要承擔一些責任。
歐盟統計局16日公布的官方數據顯示,歐元區4月份通脹率按年率計算達到2.8%,創下30個月以來的最高水準,主要受燃油、電力、住房、酒類及煙草價格上漲影響。這也增大了歐洲央行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的壓力。
歐元區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1.6,創去年8月以來的新低。
:希臘五年期CDS再創新高!惠譽宣布將希臘主權評級下調至"B+",前景展望為"負面"。


英股
英國4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比2010年同期上揚4.5%,幅度比3月的4%擴大,引發英國央行)將升息抗通膨的聯想。


日股
最新官方統計,日本 1-3 月國內生產毛額 (GDP) 較去年同期銳減 3.7%,遠超乎外界預期,主要反映 311 強震海嘯重創消費支出和企業投資。
日本央行在最新的利率會議上宣布維持現有的寬松貨幣政策不變
日本內閣府周一公佈,日本 3 月核心機械訂單較前月成長 2.9%,出乎外界預料。儘管 311 震災衝擊供應鏈和消費者信心,該月非製造業需求依然強勁。


南韓
南韓央行意外宣布維持政策利率於3.00%不變


台股


陸股
中金所前十大券商持倉圖/賈乞敗



印度
印度國營最大煉油公司印度石油 (Indian Oil) 周日 (15 日) 於官網上宣布,將汽油價格大幅調漲 8.5%,每公升上調 5 盧比至 63.37 盧比 (1.4 美元),創 2008 年 6 月以來最大漲幅。
巴基斯坦國防部長阿邁德21日說,希望中國協助建立海軍基地。這是巴國在與美國的關係因美軍狙殺凱達首腦賓拉丹而受創之後,加強與中國關係的最新跡象。中國是巴國最大的武器供應者。
北京網球網今天報導,除殲-11戰鬥機編隊,中國大陸空軍已開始向位在與印度邊境高地的空軍基地,部署殲-10戰鬥機。
新當選的西藏流亡政府領導人洛桑桑蓋(Lobsang Sangay)21日警告印度,當中國大陸強化在南亞的重要性之際,印度正遭到「與中國大陸利害與共者」的包圍

巴西


 俄羅斯俄羅斯財政部官員16日宣布,自6月1日起,俄石油出口稅將從目前的每噸453.7美元上調至462.1美元。
俄羅斯20日成功試射一枚“輕舟”(Sineva)洲際彈道導彈,報導指,這是俄一個月時間內第2次進行洲際彈道導彈測試,顯示俄進一步以實際行動抗議美國打算單方面在歐洲建立導彈防禦系統的計畫。 
俄羅斯中央銀行19日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5月13日,俄羅斯國際儲備總額為5144億美元,比一周前減少103億美元,降幅達到1.96%。 
這是2009年1月以來的單周最大降幅,也是俄國際儲備今年2月初以來首次出現下降。有分析認為,此次下降主要與歐元、英鎊貶值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