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
道瓊創三年新高
標普18日宣布將美國「AAA」級長期主權債信評等展望由「穩定」下調至「負向」
費城Fed公佈,4月份製造業活動指數自前月的43.4大幅下降至18.5,低於分析師預期
美國政府周二公布,美國3月新屋開工率上升7.2%至年率54.9萬棟,新屋開工許可上升11.2%。
美國全國不動產商協會週三公佈,3月份成屋銷售增加3.7%,經季節性調整後年率為510萬戶。


德股
德國聯邦統計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4月2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受益於能源產品的支持,德國3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上漲,但漲幅不及預期。
歐盟委員會19日公布,歐元區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降至2010年8月以來最低水平,弱於經濟學家預期


英國

日本


南韓創新高

台股加把勁 趕上南韓


陸股挑戰下降壓力線
中國人民銀行昨天決定,從21日起,上調存款類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準備金率0.5個百分點(2碼),這是央行今年以來第4次上調存款準備金率。
大陸人民銀行18日和紐西蘭央行在北京簽訂人民幣250億元的雙邊貨幣互換協議。協議有效期為3年
大陸3月底截止的外匯存底規模首次突破3兆美元,比1年前同期增加24.4%,居全球之冠。


巴西
巴西通膨率節節上升,4 月中上達 6.44%,僅比央行的通膨上限比率 6.5% 略低
巴西央行周三 (20 日) 決定升息 1 碼,將基準 Selic 利率由 11.75% 調升至 12%,表示需要讓貨幣調整政策「維持一段足夠長的時間」,以便明年的通貨膨脹率能達成目標。


印度


俄羅斯
綜合媒體4月21日報導,俄羅斯總理普京(Vladimir Putin)在一次政府會議上表示,俄政府正在討論將2011年公共開支預算增加4200億盧布(約合149.2億美元)的方案,並提交國家杜馬錶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