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進入黃金切割率0.382的反彈壓力區 ,近期走勢將震盪 恐難出現大幅度上漲。就經濟基本面來看,製造業好轉,但是消費能力短期恐怕難以回升,只能以時間換取空間。

複製2003年的模式 越來越多股價創一年新高
新高-新低指數(NH-NL)是衡量市場領導股的家數。它計算股票創最近一年來新高或新低的家數。創新高價的股票是屬於強勢領導股,創新低價的股票是屬於弱勢領導股。當NH-NL與價格維持相同方向的走勢,可以確認當時的趨勢。當它與價格之間發生背離,可以顯示股票市場的頭部與底部。 

NH-NL是衡量創新高家數與創新低家數的差值,計算過程很簡單。NH-NL=創新高家數-創新低家數 。大部分的資訊服務公司都提供新高與新低家數的資料。你必須確定這些資料是涵蓋最近52個星期的期間。某些資料仍然採用古老的“行歷方法”(Calendar method),它們是由每年的年初起算。
資料來源:MBA智庫
 

道瓊工業指數


道瓊運輸指數領先突破0.382



費城半導體指數面臨0.382

羅素兩天突破0.382

工業生產月增率增加

零售銷售下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