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_141952

格上導讀:本文節選自橋水公司在業界極為著名的內部員工手冊——《行為原則》,作者為該公司創始人雷·達裡奧(見題圖)。原文文檔有上百頁,相當於一部書籍的長度,其中詳細羅列了橋水公司的管理思想、哲學以及具體行事準則。在這些準則中,能夠明確透視出雷·達裡奧是如何管理橋水公司這只「航空母艦」級對沖基金。對於正在起步階段的中國對沖基金界來說,非常值得借鑒,我們強烈推薦。由於原文太長,微信能承載的資訊量有限,本文為其精華理念部分。時間就像一條河,它會促使你走向與現實的遭遇,這些現實要求你做出決定。你不能停止這條河的運動,你也不能避免這種遭遇。你只能以可能的最好的方式去靠近這個遭遇,這一下就是這部分所要說的。

 

 

我從哪兒來?

因為我們都是我們基因和環境的產品,並且有偏見的接近世界。我認為我應中肯的對你們說一些我的背景,以便你們可以知道我從哪兒來?

我在一個長島的中產階級鄰居家長大,一個爵士音樂家兒子和一個居家媽媽。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孩子,並且是一個中下的學生,我喜歡與我的朋友玩。比如,在街上踢足球,我不喜歡在學校的部分,部分是因為我有過並一直有著一個不好的記憶史,部分因為我對強迫自己去記憶其他人讓我記得東西不感興趣(在沒有理解這些東西拿來做什麼的情況下)。為了變得激勵,我需要為要的而工作,而不是為其他人想讓我做的而工作。為了成功,我炫耀為我自己算出我想得到什麼,而不是去記住我被告知要記住的事實。我想做的事一件就是花錢,所以我存賣報、割草、掃雪,在飯店洗盤子,在我12歲時就開始了,做了球童。

就在20世紀60年代時,那時股市繁榮,每個人都在談論它。特別是我當球童的人。所以我開始投資。我投資買的第一隻股是一個叫東北航空的公司。我投資買他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我聽到的交易價下於每股5美元的唯一一個公司。所以我可以買更多的股,我認為是一件好事。它漲了一些,它要破產了,但另一個公司要收購它。所以它漲了三倍。我賺錢因為我幸運。儘管當時我不那樣看待,我認為這種遊戲比較容易。畢竟,隨著成千上萬的公司被登上報紙,至少去找出一個可能會上漲的公司有多困難?與我其他工作相比,這種賺錢方式似乎更有趣、更容易、更有創造性。當然,也用不了多長時間讓我在市場上輸錢。也學會了判斷操作正確多難並且錯誤的成本也難估。所以以我現在真正想做的就是打敗市場,我只需要弄明白如何去做。

 

這個目標追求教會我——

1)讓我有信心相信選擇是正確的是不容易的。在市場上你可能做了大量工作但你仍然錯誤。

2)錯誤的觀點將會有高額的代價。很多人提出觀點,並且他們不會為他們的觀點付出代價(成本),但在市場上卻不是這樣。(市場上錯誤的觀點將會付出代價)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變得謹慎。無論我如何我努力的工作,我都不能真正確定我的觀點(正確與否)。

3)輿論通常是錯誤的,所以我必須成為一個獨立的思考者。為了掙錢(盡可能的),在別人錯誤的時候你必須是對的。

 

所以——

1)我從事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別人要我做的事。鑒於此,我從不會感覺我必須要做某事。我曾經做的所有工作都是為了得到我想要的而進行的。因此,我總是有特權(不)去為我所想而奮鬥,我從未感到不得不做任何東西。

2)我提出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獨立意見(方法)去得到我想要的。例如:當我想掙錢的時候,我知道我必須瞭解一個公司來評價他的股票的吸引力。在這個時候,你可以通過郵寄從《財富》雜誌上撕下的優惠券來獲得在財富五百年上的任何公司的年度報告,並且,這些報告是免費的。所以,我訂閱了所有年報並且通過最有趣的工作方式來形成那些公司讓我有利可圖的觀點。5

3)我用我能找到的最聰明的人來挑戰測試我的觀點。所以,我能發現我錯在哪裡。6.我不會太在意別人的觀點,除非導致結論的推理,並且這些推理對我來說有意義。通過這個步驟,我能提高我正確的幾率,並且能學到許多東西。

4)我仍然警惕過於自信,我也想出了處理我所不知道的。我通過繼續搜集資訊來得到使我自信的觀點,或者繼續收集資訊來得到怎樣消除由於我不知道所帶來的風險敞口的觀點。7

5)我盡全力來處理被我決定影響的現實,並通過這個過程來改善這種現實。

通過做下面的事我知道怎樣解放思維和為自己思考的重要性。

簡而言之,這是一整套的方法,並且我這套方法將會對你起到最好的做用。我想要的最好總結是與我與我工作的人是為了完成一件偉大的事。我想要你為自己工作,獨立思考意見,並且對這些意見進行檢測,警惕過於自信,反思你決定的後果,並且不斷提高你自己。

 

我的經歷

在我高中畢業後,我去了我們當地的一所我幾乎進不去的大學。這個大學和高中不同,我愛這個大學。在這個大學裡,我可以學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因為喜歡,並不是不得不做。

當時甲殼蟲樂隊已經去了印度,學習如何冥想,這件事引發了我的興趣。所以我學會了如何去冥想。冥想使我思考的更加清晰和更有創造性。所以,我敢確定冥想增強了我的享受,成功和學習。並且,與高中不同的是,我的大學成績很好。

當然,我繼續說貿易市場。在這段時間裡,我對商品期貨有了興趣,雖然幾乎沒有人交易。我被期貨吸引的原因是因為較低的保證金要求。基於此,我認為我可以掙更多的錢的想法是正確的。

1971年畢業並被哈佛商學院錄取,並且在秋天進入哈佛商學院。在進入商學院之前的夏天,我在紐交所的底層當過職員。而在1971年的夏天,佈雷頓貨幣體系崩潰。佈雷頓體系的崩潰是有史以來最引人矚目的經濟事件之一。由於我在這個事件的中心,所以我顯得很興奮。佈雷頓貨幣體系的崩潰時推動所有市場行為經濟危機。由於這個事件,我深入理解了貨幣市場。貨幣市場對我的餘生來說非常重要。

當我去了哈佛商學院時,我非常興奮,因為我感覺到了為我將登上頂峰,我會成為最好中的最好的。雖然我有很高的期望,但這個地方仍然比我期望的要好,因為這裡的案例研究方法允許開放式的辨識,並且可以與其他人的討論中獲得最好的答案,而不是記憶事實。我喜歡這種努力學習努力玩的環境。

在商學院兩年中的夏天,我讓美林大宗商品的主管給了我一份做他助理的工作來繼續發展我對商品期貨的興趣。在這段時間裡,大宗商品期貨仍然是一件普通人不清楚的事。在秋天我回到哈佛商學院,並且在19721973年這個學年,大宗商品期貨變成了很熱門的事。這是由於1971年貨幣體系的崩潰導致了通脹的飆升,推動了大宗商品價格的走高,因此,1973年發生了第一次石油危機。隨著通脹的飆升,美聯儲採取了緊縮的貨幣政策,所以股市進入了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熊市,所以商品期貨很熱而股市卻不是這樣。沒有大宗商品交易部門的經紀公司,想要瞭解大宗商品交易,可是卻沒有足夠的人手來瞭解大宗商品交易。事實上,在商品期貨業務中,沒有人像我一樣有哈佛商學院的背景。所以,有一個中等規模的經紀公司聘我為大宗商品的主管,並且讓一個有很多商品經紀經驗的人來幫我建立了一個商品經紀部門。壞的股票市場的環境使我們開始了商品期貨交易,但這個公司最終倒閉。隨後,我去了一個更大更成功的經紀公司,在這裡,我負責機構/套期保值。但是,我沒有很好地適應這個組織,我由於不服從安排而被解雇了。

所以,在1975年,放學後在華爾街工作了兩年後,我在Bridgewater開始了我的生活。不久,我結了婚,並且有了我的家庭。

 

整個這段時間並且直到現在,我仍然遵循遵循著我12歲時作為一個球童時的基本方法——試圖打敗市場: 1)為我自己喜歡的而工作,而不是別人想讓我幹的而工作 2)提出我能收集到最好的獨立觀點來實現我的目標 3)通過挑戰我能找到的最聰明的人來檢驗我的觀點,所以我能發現錯誤在哪裡 4)警惕過度自信,處理好不知道不瞭解的事 5)努力面對現實,體驗所做決定的結果,反思我做的來改善現實和我所做的決定,從而提高我自己。

自從我在Bridgewater開始了生活之後,我已經學到了許多經驗,這些經驗教會了我很多,並且這些經驗主要是從犯的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最重要的是:

 

我瞭解到失敗大體上是由於不去接受和成功處理現實生活,獲得成功是一種簡單的接受並成功地處理我的所有現實情況。

 

我瞭解到發現什麼是真實的,不管真實情況是什麼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我們可以處理並解決這些事(比如,錯誤和缺點等)。

 

我瞭解到沒必要害怕事實,即使實施可能非常令人驚恐。例如:發現你有一種致命的疾病,瞭解這個事實會讓我們更好地處理它。所有人都應該變得誠實,把我們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我們能學習到更多。

 

我瞭解到誠實是自由的延伸。我相信那些內外不一的人會變得矛盾,並且經常不知道自己的真正感覺和真實所想。我知道很難讓這種人變得快樂,讓他們做最好的自己幾乎是不可能的。這個道理對於我來說至少是這樣。

 

我瞭解到我想讓和我相處的人說出他們真正相信什麼,並且我來聽其他人的回復,可以讓我發現什麼是真實的。我瞭解到我們社會問題的最大來源之一就是有大量的錯誤理論在他們的頭腦裡。這些理論通常是對他人不滿的理論,並且人們並沒有與相關的人交談來檢驗這些理論。他們不僅沒有檢驗這些理論,而且還在別人背後談論,這樣就會導致普遍的錯誤資訊。我討厭這種行為,因為他們沒有問對方的觀點就做出對其他人的判斷,而且試圖將這種觀點放在你的腦海裡,這種行為是不道德和沒有意義的。所以我喜歡誠實,並且鄙視缺乏誠實的行為。

 

我瞭解到每個人都會犯錯,每個人都有缺點。這其中最重要的區別不同人的方式就是他們處理這些問題的方法。我瞭解到對於錯誤來說有一個難以置信的美麗,每個錯誤嵌入的都是一個謎,如果我能解決這些問題,我就得到了其中的精華。解決這些問題也是也是降低我未來犯錯誤的一個原則。我知道每個錯誤對於我來說都是做錯某些事的反映。所以我如果能找到錯誤在哪裡,我就能變得更有效率。我瞭解到全力對付我的問題錯誤和缺點,是使自己變得強大的訓練,這種訓練會使我們感到疼痛並且會促進我們成功。

 

我學會的最流行的成功畫面——就像一張有光澤的照片上有一個出自拉爾夫。勞倫目錄上的理想型男人或女人,配有個人傳記並且列出了他們所有的成就,比如去了最好的預備學校和常春藤聯盟大學,而且得到測試中所有的正確答案但這是一幅典型的錯誤的成功人士的畫面。我遇到許多很棒的人而且知道他們中沒有一個人是天生就優秀的他們全都會犯大量錯誤並且擁有自身的缺點這些優秀的人物之所以變得優秀是通過正視他們的錯誤和缺點並且弄清楚怎樣繞過它們。所以我知道那些能夠最大利用現實遭遇過程的人特別是那些痛苦的障礙,比那些不這樣做的人學的更多並且很快的得到他們想要的。我知道他們是一些很優秀的人也是我希望在我四周的人。

總之,我學到要完全真誠,特別是關於錯誤和缺陷,會致使我們朝我們想要的東西有一個更快速度的提高和前進。

然而這個方式很適用於我,我卻發現對於大多數其他人來說對立面比相似面更多,這就產生了交流的挑戰,特別是我發現:

當大多數其他人似乎都認為學到我們被教的東西才是通往成功的路徑,我卻認為弄清楚想要什麼以及如何得到才是一個更好的途徑。

當大多數其他人似乎都認為有答案比有問題更好時,我卻認為問題比答案更重要,因為它會引導我們更多的去學習。

當大多數其他人似乎都認為錯誤是壞事時,我卻認為錯誤是好事,因為我相信通過犯錯並且反省它們會學到更多。

當大多數其他人似乎都認為發現一個人的弱點是壞事時,我卻認為那是好事,因為那是我們發現對待缺點該怎樣的第一步並且不讓它們擋在你前進的路上。

當大多數其他人似乎認為痛苦是壞事時,我卻認為痛苦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我如何經營橋水公司

我活到60多歲其中的一個好處並不是很多就是我們可以回頭看我的故事並且明白我怎樣擁有這些信念以及它們怎樣為我工作,從我開始經營Bridgewater到現在已經有35年多了,從我結婚並且開始我的家庭也是同樣的年數。我明顯不是你們的拉爾夫。勞倫成功的典範,至今我已經取得很多成功雖然它們可能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是的,我是因為碰巧才開始經營Bridgewater,並且現在它已經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公司,我也排在了福布斯名單上的第400名。但是這些結果並不是我的目標它們僅僅是剩餘的結果所以我得到它們並不能表示我的成功。而且,坦率的說,我從不覺得它們非常有意義。

我想要的是擁有一個有趣的,多彩的生活並且充滿學習機會特別是有意義的工作與有意義的關係,我感覺我很充裕的得到這些並且我很快樂。而且我感覺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是遵循同樣的原則,就如我12歲時作為球童試著去打敗市場那樣,通過1)為我想要的東西工作,而不是為了其他人希望我怎樣而工作2)想出最好的我可以振作的朝目標前進的獨立的意見3)找到最聰明的人用我的想法意見對他們進行挑戰來進行壓力測試,這樣我才能發現我哪裡錯了4)被擔心過度自信並且擅長無知5)和現實格鬥。從我的決定中產生的結果並且反省我做了什麼產生他們以使我可以提高。我相信相比於我沒有這樣做,通過遵守這種方式我可以更快的接近我的目標並且學的更多。

這些是我一直以來學到的最重要的原則。

 

我最根本的原則

在追尋目標的過程中我遭遇了現實,經常是以困難的形式出現,我必須做決定。我發現如果我接受現實而不是希望他們不存在以及如果我學著怎樣在困難中工作而不是與它鬥爭時,我卻可以弄清楚如何接近我的目標。它可能需要無數次嘗試並且尋求別人的付出,但是我最終可以達到目標。結果,我就變成了那種相信我們需要深刻理解接受生活並且在現實中工作以便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的人。無論是否知道當人們處理現實時真實怎麼想以及怎麼表現,或者在一個物質水準上事物如何真正工作——所以如果我們做X然後Y就會產生。理解現實給了我們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的力量,或者至少戲劇性的提高了我們成功的幾率。換句話說,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寫實主義者

當我說我是一個寫實主義者,人們有時會認為我不相信夢想會實現,這對於現實再正確不過。事實上,我認為如果沒有追求夢想,生活就是世俗的。我僅是說寫實主義是選擇和實現夢想的最好方式,真正改變世界的人是那些看到可能並搞清楚怎樣使它發生的人。我相信那些僅僅簡單的想像事情變得很好但是卻不可能的人並沒有充分的理解宇宙的法律,沒有去理解他們期望的暗示,更別說怎樣實現它們。

讓我解釋我說的是什麼。

我相信存在無數的宇宙法律而且所有進步和夢想的實現都來自於與他們相一致的某種運作方式。如何和諧的運作它們的法律和原則一直都存在,自然給了我們這些法則,人們不能也不可以去補充它,他只能希望理解它們並且運用它們得到想要的東西。例如,飛行或者在世界範圍內發放極微小的即時的多孔電話信號或者任何其他新的和有利的發展都源自於理解和運用宇宙存在的法則。這些發現並不是來自于在現實中沒有充分依據的人,在經濟,政治,社會系統工作中也是一樣真實的。深刻理解現實並且知道如何運用它來得到想要的東西的人才能實現成功。相反的也是正確的:理想主義者不依據現實,只是創造麻煩,不是進步。例如,共產主義是一個系統的由擁有共同意志的人創造的,這些人失敗於組織出了和人性不一致的理想的體系,結果他們造成了更多傷害而不是好處。

 

這帶給了我最根本的原則——

事實——更精確的,一個對於現實更準確的理解——是產生好的結果的基礎

當我花了大量的時間學習現實如何影響我的工作例如,那些驅動市場以及和我相處的人我也喜愛學習自然,試圖弄清楚它究竟怎樣運作,因為,對於我而言,自然很美而且很實用。

它的完美和宏偉使我震撼,當我想到所有的飛行物,游泳物以及百萬種其他系統都是自然創造的,從微觀水準到宏觀水準,以及它們如何和別的東西交流來作為一個有效的整體,包含了從時間到多元容積空間的的東西。我的呼吸都快沒有了,對我來說,相對于自然,人有在蘋果上製造模子的智慧但人甚至不能製作一隻蚊子,更不用說湊巧理解宇宙的表面了。

雖然自然如何工作的方式超出了人類的能力去理解,我發現觀察自然如何運作提供了無數的課程幫助我們理解現實並且影響我們,那是因為,雖然人很獨特但也只是自然的一部分並且受限於同樣的影響其他物種的自然法則。

例如,我發現通過觀察什麼被獎勵和什麼被懲罰以及為什麼,普遍的自然界就和人類一樣我能夠學到更多關於什麼是而不是通過傾聽大多數人關於好和壞的觀點。在我看來那些大多數人稱為典型的反映了他們那個特殊群體的偏好:塔利班的定義和美國的定義不同,也和其他人的定義不同而且在每個群體中也有區別而且他們傾向於描繪一幅他們喜歡的世界的模樣,而不是它真正的樣子。所以這裡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每個群體都稱別人說自己,其中有些是實際的,而其中一些是不符實際的。至今他們全部以及別的每件事都受限於同樣的自然法則我相信我們都得到獎勵和懲罰根據我們是否和諧或者衝突自然法則來運作,並且所有的社會都將在某種程度上成功或失敗持續的運作這些法則。

這個觀點給了我一個非傳統的的感覺。對於我而言,意味著和自然法則保持一致,而意味著不一致。換句話說,的事情必須是符合實際的,如果有什麼事和現實衝突例如,如果道德和現實衝突它就是,它將不會產生好的結果。

換句話說,我認為理解什麼是好就是通過觀察世界運行的方式並且弄清楚如何和諧的運作它並且幫助它。但它不是明顯的,而且有時難以接受。

例如,當一群貪婪的人擊敗一隻牛羚時,是好是壞?事實上表面的價值觀來說,這似乎很恐怖,這可憐的牛羚受傷並死亡了。一些人可能甚至會說這貪婪的人就是魔鬼。但這種魔鬼般的行為很明顯的通過所有物種存在於整個自然界,並且這種行為是由很自然的產生的,這些都比我更聰明,所以在我跳著去稱其為魔鬼前,我需要試著去看待在假設它可能會是好的情況下。當我想到它,像自然死亡,這種行為是必須的針對巨大複雜和有效系統內,這種有效系統只要有生命存在就會使得這種自然死亡的工作進行著。當晚想到第二或第三級的次序時,行為對在自己興趣下行事的貪婪的人和對在偉大系統下??牛羚的貪婪人是好的。因為殺牛羚和吃牛羚促進了發展。例如,自然過程的改善。事實上,如果我改變了工作動態的所有事,那麼所有的產出也會更糟。

我堅信朝著較好調整的自然運動的進化是最偉大的單一動力在這個宇宙中,並且這樣的進化是好的。它影響著從所有物種到整個太陽系的所有事物的變化,它這種進化之所以是好的是因為這個進化過程是導致促進改善與提高的調整適應的過程。所以,基於我如何觀測自然界與人類社會的運行。我認為那些不好的和應該被懲罰的是那些不起作用的事情。因為它們與宇宙法則相逆並且他們阻礙了社會的演進。

我認為演進,比如變更好的渴望是人類最有說服力的驅動力。享受你的工作,一個行業或者你最喜歡的運動(而這項運動來自你酷有的漸入佳境的滿意)。雖然大多數人通常認為他們正在努力的得到東西(例如玩具、好房、錢、地位等等)這些人認為東西可以讓他們開心,但這不是經常的狀況,取而代之的,當我們得到我們渴求的東西時,我們並非滿意。對我們來說追求其他東西或追求讓我們更好的東西是很自然的。在這個追求的過程中,我們繼續演進並且我們為我們聯繫的演進發展做出了很大貢獻。我們所追求的東西僅僅是讓我們追求他們的誘餌,為了讓我們發展的誘餌,就是發展而不是回報本身與我們相關並且圍繞我們。

它應該是這樣的這個很自然。例如,我們的生活不是通過獲得大到我們的目標而不是追求他們,因為回報減少的法則。例如,假設賺很多錢是你的目標,並且假設你賺了很多足夠了以使賺更多已經沒有邊際效用了,那時繼續讓錢成為你的目標是很愚蠢的。誰擁有了超出他有用的範圍外之後不僅會得到很小或從這些東西中得不到邊際收益,他們也會經歷消極的結果,就好比是任何形式的暴食,所以,因為減少的收益法則,尋求新的東西或者尋求新的深度(舊事物)需要帶給我們滿足感很自然。

 

換句話說——

1)尋求新事物(目標)

2)在追求目標過程中學習

3)達到目標

4)再這樣一遍又一遍的做這些事是個人的進化過程,滿足我們大多數的移動和社會前進。

我認為追求自身利益與宇宙規律的和諧,並且為發展獻力是普遍的回報。我們所說的好,看著所有物種的行動:他們不斷追求它們自己的興趣並且幫助著發展以一種共生的方式。他們當中許多甚至不知道它們自己所服務的行為正促進著發展。像貪婪的人攻擊牛羚一樣,成功的人也許甚至不知道是否或者如何他們自身興趣的追求幫助著發展,但事實就是發生了。

自我利益與社會利益一般是共生的,比什麼都重要。就是自我利益的追求激勵著人們促使自己去做那些有益於他們並且又貢獻社會的難事。反過來,社會又給與那些給了社會想要的人回報。這就是人們已經賺的錢只是給社會帶去的社會想要的一個粗略的衡量。而不是他們所希望賺錢數量,看著讓人們掙許多的錢的東西。你會發現通常它與社會想要的成一定比例並且與他們希望掙得錢關係不大。有許多人已經掙了許多錢,他們從沒有把掙許多錢作為他們的首要目標。取而代之的他們只是從事於他們正在做的工作中,生命社會需要的。並且做著就富了。也有人真的很想掙許多錢,但從沒有生產出社會需要的。所以沒有生產出社會需要的,所以他們沒有掙到錢。換句話說,在給社會想要的與掙錢之間有一個很完美的關係,而幾乎沒有在掙錢欲望與掙錢多少之間的相關性。我知道這對我來說很正確。例如,我從不為掙錢而工作,如果我是的話我可能已經停止了,因為收益遞減規律,我知道對所有成功者和健康來說這正確。

生產適應的過程,例如,尋求的過程,獲得的過程,追求新目標,不只是涉及到個人如何與社會向前發展。它也同樣中肯當處理挫折,這些挫折不可避免時,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曾受挫似乎在結束了快樂的同時他們也很毀滅性的失落,只要他們成功的適應了誰適應的更快,誰就會更好,正如達爾文描述。適應,即適當調整。在某情況下做出改變是進化過程的重大部分。並且是有回報的。這就是為什麼成功的人通常是那些看到了改變的景象並且認定如何最好的去適應他們的那些人。

所以,對我來說,渴望發展是普遍的,也是共同的關係。導致了通過追求個人私利二有的整個演化過程。然而,把人與其他物種區別開來的是人的強大的學習力。因為我們會學習。我們比其他物種發展更快也更好。

我也相信自然界萬物有好有壞的先天屬性,其善良和壞取決於它是做什麼用的。例如,玫瑰的刺,蜜蜂的刺,獅子的攻擊性,羚羊的膽怯都是好壞夾雜的。這取決於他們的應用程式。隨著時間推移,隨著自然選擇的發展,自然進化也朝著正確的平衡的狀態發展。例如,過於激烈的動物的過程中會過早死亡,過於膽小的也會死亡。然而,因為人有審視自己的能力,會直接指導他自己改變,各人有能力去發展。

我們的大多數人在出生時的屬性即説明我們也傷害我們。這取決於他們的應用。更極端的屬性,更極端的好與更極端的壞也會產生。例如,富有的創意,以目標為導向的人們擅長大畫面,經常可以很容易的絆倒在日常生活的細節中。而高度務實的,面向任務的人誰是偉大的細節可能不是創意。這是因為它們的生活方法,頭腦很難讓他們看到思維的兩種方式,這在自然界中任何事都附有目地性。也是這樣才有不同的想法思考方式。他們只是有不同的母的。對一個人來說,自己知道自己的幸福和成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瞭解自己價值觀和能力。然後找到合適的搭配。我們都有我們看重的想要的東西。我們都有優劣勢。這些優劣勢影響我們得到那些東西的途徑。確定成功和不成功的人的重要素質就是他們的學習和適應能力。

不像其他物體,人有反映自己的能力並且反映他周圍事物的能力,並去適應為了改善提高。他有這種能力是因為在物種進化中,人類大腦發展有其他物種沒有的部分,前額葉皮層,是人腦的一部分。給我們去反應和指導我們其他認知思考的能力。因為這個人類可以客觀的反映自己和他人。重要的是反映他們的缺陷,可以找出如何解決這些缺點,可以發展更快,去實現他們潛能而有的卻不能實現。

然而,典型的防禦性情緒反應,即這種進步自我障礙,立場的方式。這些反生在被成為杏仁核的部分的反映,其中一個結果是,大多數人都沒有反映他們的缺點,即使承認他們是在一個阻止一個必不可少的步驟他們給他們製造麻煩,大多數人,尤其是不喜歡研究自己缺點的人,因為這些讓他們感到收到了攻擊,產生戰鬥或者逃跑反映。但是,幫助別人找到自己的薄弱環節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他們很難識別自己,大多數人不喜歡別人發掘他們的缺點,既然他們園藝在背後談論年他們的腰板,基於這些原因,很多人不瞭解自己,也不會為了他們想從生活中得到的東西而去適應。在我看來,最大的一個人類問題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因為他妨礙人們去解決問題,這可能是大多數人痛苦的最大來源。

有些人克服自我障礙和別人不一樣。他們選擇哪條路比什麼都重要。這決定他們的成果有多好。亞里斯多德悲劇的定義一個壞的結果,因為他沒有克服一個致命的缺點。因此,當人們讓自我障礙導致他們壞的經歷成果時是可悲的。

 

個人進化過程

正如我先前提到的,我相信人生由許多選擇組成,我們每做一個決定會產生一個後果,因此我們生活的品質取決於我們選擇的品質。

我們並不是生來就會做成好的選擇,我們學習,我們都從其他的孩子一樣開始,通常父母指導我們,但是,當我們變老,我們越來越由我們自己選擇,我們選擇我們追求什麼,從而影響我們以後的方向。比如,如果你想成為醫生,你就進醫學院,你想成立家庭,你尋找伴侶等等,隨著我們靠近目標,我們遭遇問題,犯錯,並且走向個人的弱點,所有上述,如何選擇接近這些實施,決定我們朝目標前進有多快。

我認為我們讓夢成真是通過不斷的與我們追求的夢與現實結合,並且通過利用這些遭遇,去學會更多關於現實本身來實現的。

為了得到想要的,我們需要有決心去做,通常情況下,我們都能成功。總之:

現實+夢想+決心=一個成功的生活

但是,什麼是成功呢?我相信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更能代表成功了。並且,你想要的(事業,事物等)完全取決於你的決定。我不在乎成為宇宙的主人,一個成天看電視的人,或者其他方面的人——我真的不在乎。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清楚你想要什麼,並且怎樣去得到它。

然而,有一些共同的東西是大家都想要的。

正如我所提到的,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成功是盡可能地發展提高自己。人們瞭解自己和自己的環境,然後去改變提高。就自己而言,我相信個人發展是最大的成就和最大的回報。

當然,大多數人的快樂取決於期望與事實結果的差距,而不是他們自身所處水準。例如:一個億萬富翁丟失兩百萬美元,他可能不開心。但是,如果一個人值十萬美元,卻得到十二萬美元,他將會很開心。幸福快樂原則表明你可以遵循以下兩個方法變得快樂——一是當你有很高的期望的時候,你需要努力去超越這些期望或者去降低自己的期望。我們大多數人選擇了第一條,這就意味著我們必須提高自己。

另外一個原則是為了使自己快樂,你需要做有意義的工作並與他人維持有意義的關係。我發現這個原則適合所有人。當然,我知道這也適合我。

 

忽略這些原則,你就要決定你想的是什麼,然後用對你來說最好的方式去實現它。 >>> 馬上走開,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