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_202425  

#歐斯麥 #大盤解析】01.20   週三準備逢高結算。 /歐斯麥

 

【工商服務】為什麼一般人很難在金融市場獲利,因為一般人沒遇過真正賺到大錢的高手,這次的講座,歐斯麥邀請來的講師Shane,除了自己交易獲利滿盈外,也協助公司訓練過數百名操盤手,一般交易員會犯的錯誤及如何調整,他是相當有經驗的,每次我跟Shane聊天都會讓我有新的想法與收穫,是我的良師益友,這次我特別商請他以籌碼分析為題開此講座,來幫投資人釐清迷思,導向正確的觀念與學習方向。機會相當難得,我誠摯推薦。

·         【歐斯麥團隊系列講座】:剖析法人籌碼,晉升贏家殿堂!超值推薦!27日首場台北場!

·         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post/44435065

 

 

【盤面及新聞】

 

週二開平走高,三大權值以電子領軍為主,金融傳產多半都是平盤左右撐盤,昨天測試上方賣壓,今天就輕量上攻試試,OTC回測月線,加權指數走的比較強,才說看資金何時回籠,週二的高價股似乎整體回神,過年前兩週,看來一些已知的所謂利空也似乎反應了一些。國際方面,德國經濟景氣指數創新高,美債續漲,黃金也續漲,IMF大幅下調全球增長前景,油價再跌。週四歐央會議。

 

加權指數漲77點,收在9251點。

 

成交金額860億。價漲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1.87點,收在138.29點。

 

成交金額177億,價漲量平。

 

更詳細內容請上:

 

技術籌碼上,昨天提到扣抵要拉高,多方得努力些,週二多方就試著緩步持續上攻,不過因為週三結算,所以要看結算後的動向會比較明朗一些,至少目前是有機會逢高結算的。今日盤面上動了IC設計,蘋果概念股、工業電腦等,或許有些消息面的題材,資金的延續性還是要緊。

 

 

【籌碼】

 

外資買85億,本土法人合計買8億。外資期貨籌碼繼續加到一萬五千口多單,現貨也是繼續買進,一樣還是偏好大型權值股,本土法人近月做多,且看下個月是否依舊。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5020口, (+4844)

 

自營商的:  -2382口, (-2350)

 

近月十大交易人: -734口, ( +8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6267口, ( +2357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2805口, (+4613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9803口, ( +6923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400-8900之間。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光電、塑膠、電腦週邊等。

 

相對弱勢:電器電纜、食品、通訊網路等。

 

資金流向:通訊網路、光電、其他電子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