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跌28點 收8220點 量能1409E

漲那麼多 回檔一下想想其實不為過
未來幾天若拉回時配合著一直量縮也是不錯的方法
至少那樣會生出一個不錯的進場點
01.08 掃盪浮額 / 滑滑輪  這篇的圖還適用  目前高點只離計算的8345多50點而已 
若回檔有600點  休息後才會夠力     沒有休息要一直衝  
可以試想著在上坡騎腳踏車   一直騎都沒有休息  可能一直衝嗎? 
 
今天晶圓雙雄有動一下 加上高價股 股王 股后的小紅表現   稍微撐住了搖搖欲墬的台股
大型NB股普遍回頭    面板雙雄也收在小黑附近  持續休息
DRAM在平盤沒動靜 不過明天要觀察  有利多出來  華亞科 南科 去年Q4轉虧為盈  
看看明天倒是是利多不漲  還是利多上漲   關係到盤勢心理面的強度

漲停板家數剩21檔  遠小於前一陣子  跌停板家數雖然只有9檔  但慢慢開始增加

今天由於期貨換月   所以明天的數據會比較精準  大家就忍耐一下 等待明天的數字吧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 電機 電子  電子中的資服還算是滿強的   不要記得不要選到基本面體質很差的 
                   沒有基本面的 下跌時會更慘

弱勢類股 : 水泥 食品 汽車  橡膠  金融   (越來越多了 請務必小心 )

風向慢慢改變方向吹.... 也許不見得那麼快吹到台股 但我感覺到接下來的行情會風起雲湧滴
許久沒有動的外匯(包含美元指數)   今天出現了巨幅且關鍵的變化    

東風就慢慢來吧   誰準備好了   誰就越有機會賺到這筆財

有時候覺得這裡的讀者真幸福   有個專業的團隊幫你分析好國外的總經情勢及外匯商品現況走勢
讓操作台股省下太多時間     也提高勝率許多      
在這裡替法意全體向大家要一個免費的掌聲不為過吧     請推"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

~~~~~~~~~~~~~~~~~~~~~~~~~~~~~~~~~~~~~~~~~~~~~~~
工商一下
想要獲得滑滑輪最新的精闢分析《黃金還有黃金機會嗎?》
可以到非凡新聞周刊【財經部落客】的活動網站,參加預購
點我..點我...點我...(小西瓜出現~~)  

還可以幫助滑滑輪的文章
登上2/3的非凡新聞周刊唷~~

大家隨意支持一下就好  不要讓我太丟臉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