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5_101352  

#歐斯麥 #大盤解析】06.13    追價意願不足,9200依舊關卡。

 

加權指數跌了8點,收在9196點。

成交金額909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02點,收在152.32點。

成交金額368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五台股再度拉回,一度在9200附近遊走,最後跌破9200點,整體來看一樣還是整理,權值股主要是電子再熄火,金融傳產都沒甚麼表現,LED、太陽能休息,換到最近有諸多展覽的生技股繼續反應,也是進二退一。高價股的股后一跌停一漲停,上沖下洗,似乎有轉弱現象,整體來看還是零星表現,多方休兵。國際方面,一些國際訊息參考,道瓊日線回測頸線,烏克蘭戰火再起,伊拉克反政府軍再下一城,油價上揚,人民幣單周漲幅創兩年半新高,紐幣又升息…….

 

技術籌碼上,週線連四周收紅K,慢慢墊高,在接近軌道線上緣附近遊走,日K繼續收紡錘線,多空膠著,這個位置也說明三年前的相對高點9220附近依然有壓,不過反觀個股,創新高的所在多有,好的股票帶你上天堂呀~~從去年年底開始到今年現在已經過了一半,總是多頭大漲小回,賺多賺少的問題而已,沒賺到的真的要檢討了,好好趁著假日想想自己的策略哪裡出了問題吧~~

 

【籌碼】

外資買近15億,本土法人賣15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期貨都沒啥大動作,多方持倉中,一樣偏多思考。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8010口, (­-1195)

自營商的    +6993口,  (-61)

 

近月十大交易人:   +12086口,     ( +260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1366口,     ( -1978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9729口,      (+428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8687口,      (-1846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生技醫療、電子通路、貿易百貨等。

相對弱勢:電子工業、水泥、玻陶等。

 

資金流向:光電、電腦零組件、生技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