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  

量能連續出來, 就會像今天這樣,                   圖 from 凱基

突破前波高點不是難事, 連續1000億以上就好,

就可以慢慢漲, 一下子爆太快的量的話, 行情就很容易一下子就結束了!!!

 

今天漲80點,   收8713點,   量能1172億.

 

觀盤重點

1.自2012年底的低點7061點以來的驚驚漲, 至今都沒有改變這樣驚驚的路線,

  今天正式站上8700點, 也突破了2011年8月的崩盤高點8707點.

  接下來還有一個較大的套牢區, 就是2011年初的8800點~9200點高檔套牢區.

  這一區要更小心謹慎.

  未來有幸能突破9207點的話,  以台股這3~4年的技術線型來看,

   會再有一波的漲幅,  但先不急, 就先好好看看8800~9200衝關的力道強不強.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多單12000餘口,   外資多單20000餘口,

期貨多單增加不少, 看來法人要再強攻喔!!

外資現貨買超, 買超100億.期現貨同步進攻, 有得玩囉!!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電機類, 半導體 (再創新高),汽車類,其它類, 零組件類(再過前高), 電腦類(再過前高),資服類(再過前高),橡膠類,紡織類,水泥類.

弱勢類股 : 營建類,食品類,油電燃類,航運類.

 

台股出頭天, 躍升亞洲目前最強勢~~~~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不多說了 法意內各交易的好手越來越忙, 以後應該不會再有這麼多人同在一天分享經驗給大家了!

最後一天~~~ 沒報就沒有了~~ 沒有興趣的千萬不要來, 賺錢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

[【活動】錢進全球逆轉勝:在法意咖啡店與你穿梭全球交易 / 法意小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