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acitacion-bloque-cumplimiento.jpg  

Job:
我相信今天這篇文章能讓長期支持法意的版友們增加不少勝率,這些原則都是經過很多年來得到的心得。我們的主力部位還是依照最下圖的家族財富基金指標來做,在過去的數年中,這個指標一份的最大風險,預期大約一年後可以得到二~三份的報酬。比照一般的基金,或許都得不到一倍的報酬,因為大部份的基金的夏普率都不到到一。今天分享一些「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操作的原則。

台股現在的上漲節奏很明確,按以下步驟規劃操作,可增加勝算:

一.序幕
長紅加跳空上漲至少150點,拉開第一天序幕。如果你這天不追,大概獲利就少了1/3,因為台股近年波動率已經下降到了10%~15%,現在每波行情大約就是500點。但依照一般的心理,大部份的人不會追。

二.驚驚漲
控盤者不會讓你有機會考慮,第二天的經驗值還會再漲100點,500點的行情已經走了一半,大部份的人第一天不趕追,因此第二天大約100的行情也追不到了。

三.緩漲
第三天的行情期望值約有50點,500點的行情此時已經走了300點,接近下來行情可能漲,也可能跌,但每天創新高的機率還是很高。但漲勢就緩多了…

四.橫盤抗心魔
這個階段,還是會創新高,但可能一連十天一個月漲不到100~200點。這時,如果外資又有幾千甚至上萬口的空單,你應該要走,甚至看空。因為你愈不走,盤愈久,快速下跌的機率愈高。這個階段,甚至我會額外再買些PUT,這個是經驗值,勝算是存在的。但一般人在這個階段多單已經賺了,這就是賭場裡最大的陷阱,已經賺了就還想再賺。只不過我已經賠過太多次了,看多了,我知道什麼時候該走,如此而已。這個階段是關鍵。除了「停損關」你必須要過,但過了「停損關」那能讓你活著。能夠學不會不貪才是成為高手的關鍵。

五.殺
不多說,經常是殺的不及掩耳,沒走的人,「停損關」沒過就是死,第一天沒走的第二天更走不了,過了「停損關」的人還能小傷活下來。就看什麼時候覺悟。

股市不過養套殺,不管是大盤還是股票都是一樣的。操作唯有站在主力的心態去操作,勝算才會大。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7506口;外資淨多單留倉3414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57.2億,成交金額727億,加權指數收在8556.23,上漲36.68點。

2014-02-18_164839.jpg

2014-02-18_165150.jpg

2014-02-18_165518.jpg   

2014-02-18_165332.jpg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