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_222918日線  

加權指數跌了41點,收在8514點。成交金額1341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1.21點,收在130.64點,成交金額353億,價跌量增。

       

【盤面】

這幾天都在提醒,盤勢或許有些對空方有利,加權指數在盤中還出現張忠謀病危的假消息,周三反彈出了量,周四壓回量更多,權值股沒有特定,傳產金融都沒有特別表現,電子一樣漲跌互見,但是盤面上漲了一些是落後補漲,原先強勢股轉弱,高價股跌多的檔數也不少,櫃買指數又再次開平走低,成交量也繼續放大,資金持續移動著,國際方面,德法指數進入盤整。

 

技術籌碼上,昨天說盤勢高檔有壓偏弱,技術上正回到支撐位置,先前過高又馬上回落,能不能撐的住就看後續發展了,籌碼久違了萬口空單,似乎是較有利空方的。

 

 

【籌碼】

外資買2億,本土法人賣2億。現貨收平,期貨繼續空,順勢而為。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1959口, (-4911)

自營商的   +1526口, (+640)

 

近月十大交易人:  -3544口,    ( -713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8225口,   ( -4022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6459口,    (-1689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2853口,    (-4364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700-84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油電燃氣、造紙、電子等。

相對弱勢:半導體、紡織、水泥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其他電子、電子零組件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