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_225729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13點,收在8420點。成交金額678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0.02點,收在124.94點,成交金額147億,價平量平。

       

【盤面】

今日金融權值股稍微退燒一些,還溫溫的,傳產權值比較不錯些,塑化類股看來表現OK,電子持續助拳,大立光再度站上千元,登上股王寶座,後方枕戈待旦,股王爭霸若再起,多方將有機會再次帶起氣氛,高價股的表現依舊偏多,生技股、網通等大致上表現也還不差,電動車相關依舊盤整,能源相關類股持續追蹤。國際金融市場近期只剩FED這件事比較重要,再來就是大陸的三中全會,與台灣最近最相關就是周三的摩台結算。

 

技術籌碼上,今日早盤開低走高,外資期貨連兩日買進近萬口多單,看法是盤整期可能要接近尾聲了,選股選定下好離手,操作期貨的或許該認真清醒活動筋骨一下了……..盤面總是會帶給我們一些訊息,一樣等正式表態。

 

 

【籌碼】

外資賣1.8億,本土法人買1.8億。外資跟十大交易人的期貨部位持續偏多第二天…..不過現貨卻縮手…..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5732口, (+4799)

自營商的  -816口, (-608)

 

近月十大交易人:   +4481口,   ( +492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2705口,   (+4577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5226口,   (+495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6159口,   (+5919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600-8100之間。下緣上移。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產業股票漲跌幅與圖片資料來源:XQ)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食品、紡織、貿易等。

相對弱勢:玻璃、其他電子、觀光等。

 

資金流向:電子零組件、食品、其他電子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ppt.cc/8Qat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歐斯麥】【投資亮點大進擊】免費講座

11/04開始,歐斯麥受邀參加元大寶來期貨主辦的一系列全台巡迴講座,主題從國際投資大師布局為大家分析未來的投資趨勢,活動免費入場,還有7-11禮券可以拿,還等什麼呢?趕快報名,歡迎大家來參加! 

文章連結: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post/41517873

請點選此處填寫報名問卷
http://ppt.cc/tqru

(
凡從歐斯麥粉絲專屬報名頁面報名且參加者,當天講座會後於報到櫃台可索取7-11禮券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