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美聯儲利率決議:聯儲將延續量化寬松與扭曲操作。
美國第3季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2%,優於預期。
美國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跌至82.6,低於市場預期的83。
美國成屋銷售升0.3%
美國9月耐用品訂單增9.9%
美國上周新申領失業金36.9萬人,較預期少。
美國9月新屋銷售按月升5.7%,以年率計為38.9萬間,較預期的38.5萬間高,並創2010年4月以來新高。
美國10月製造業PMI初值51.3,略遜預期。
3M降盈利預測。
德州儀器公布,上季的盈利為7.84億美元(約61.15億港元),按年上升30.5%。但該公司對本季盈利的預測,卻低於市場預期。
雅虎上季收入微升,盈利勝預期。



德股
歐盟峰會決議將在明年1月1日前將成立一個統一監管銀行體系的同盟
歐元區去年預算赤字佔GDP比例降至4.1%。
德國消費者信心指數在11月意外改善,升至6.3的五年多高位。
德國公布十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初值」為45.7,遠低於市場原先預期的48。十月份服務業PMI初值跌到49.3,同樣低於市場預期。
法國10月製造業PMI初值自9月終值42.7升至43.5,但不及市場預期的44.0。服務業采PMI初值自45.0上升至46.2,好於45.7的市場預期。
西班牙統計局公布,第三季的失業率創1976年以來新高,升至25.02%。



英股
英國第3季經濟增長1%,是2007年第3季以來最大季度升幅。



日股
日本內閣通過4,226億日圓(約53億美元)經濟刺激方案。
9月出口按年下降10.3%,連續第4個月下跌。



南韓
ITC:三星侵犯蘋果專利
國內生產毛額 (GDP) 與前季相較,經季節調整後成長率由 10 月份公布的初值 0.7%,上調至 0.8%。


台股


陸股
匯豐中國10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初值升至49.1,為連續第二個月反彈。



印度


巴西


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