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4754756

(中原期貨的年度投資人盛會,觀眾聚精會神)
阿程:
 2013/4/20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受邀演講於河南鄭州中原期貨2013年度投資教育報告大會。並與中證投資部,中國金融交易所結算部對於即將發部新 的金融商品”國債期貨”進行經驗交流。台灣發行新的金融商品,消息大多一個月就可以實踐。相對於大陸來說少說都要一年甚至更久,必需要經過一場”擬真”階 段,即由交易所開發模擬市場的交易情況進行合約的微調。在不讓太多投機者進入與市場活絡兩者之間進行拿捏。 

鄭州交易所為大陸四大交易所之一,主要交易商品為農產品,大家所熟悉的鄭州棉花,每日交易量可達百萬。每一個交易所有其文化,但有志一同的是鄭州所開發的 鄭東新區,都是朝向上海的浦東新區邁進。先進的網路設備,交易機房的完善,各家期貨商紛紛搶先入駐。地鐵、機場、公路都在高速的開發,儼然成為新一級的城 市。 

阿程:
演說完後免不了,中國人的習俗,宴請賓客,敬上一杯又一杯的”杜康”白酒,加上河南特有文化,客人沒有橫著(醉倒)出去,表示主人招待不周。所以千山萬水 總是情,少喝一杯也不行!團隊酒量沒那麼好,碰上河南人的熱情,雖說我們的堅持也將52度的”飲料”喝下幾杯,其感受竟不是難受頭暈,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 香,沒有我想像中的辛辣,不愧是鄭洲的高端酒。主人見我們有一定的紀律也不再勉強,那晚一樣賓主盡歡…… 

Job: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中國的城鎮化仍然在進行當中…鄭州這個中國中部的交易中心卻竟然還沒有地鐵和機場捷運。當這些基礎建設完成後,將來的地價應該會上漲的很可觀。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5739口,較前一日增加1380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4949口,較前一日減少1664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27.1億,加權指數收在7942.77,下跌27.61點。
 今日盤中主力一路站在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維持多單持有,技術面休息。

下圖:酒祖社康,其酒甘淳香甜,完全喝不出來是52%的烈酒,也無烈酒之後的頭痛與惡心感,不愧為酒祖杜康

1634754757

1634754753.jpg

1634754754.jpg

1634754755.jpg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