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ob:
外資多單增加到4900口,十大多單增加到7700口。Put/Call Ratio指標也明顯站在多方。今日十大數據中特法的部位大約5000口,跟外資持有數量差不多。看起來十大中的非特法,約有2500口的多單。這非特法並非外資、投信、自營商,也非政府機構、保險業,不過總之是個大戶。非特許機構排入十大交易人,這是個比較特殊的現象,有人說,非特法的部法更有參考性,大家可以驗證看看。明日我們繼續分享我們驗證的結果。

看不懂上述文章的請再重看一次7月8日的文章:▲7.8 每日台股籌碼分析/Job賈乞敗、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十大交易人與外資的差別?

阿程:
今日開盤主力站在買方,隨後一波拉升。盤中,主力由買方轉為賣方,阿程團隊的短期籌碼順勢先將多單獲利了結並空單進場持有至留倉。至於長期籌碼於今日開盤進場的多單因短期籌碼的空單而沖銷。在這樣震盪劇烈的行情交易,以不變應萬變說來容易做來難,在執行交易的時候一定會遇上的迷思,我建議把焦點放在風險上,該止損就止損,等下一次進場的機會。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7774口,較前一日增加2269口;外資淨多單留倉4914口,較前一日增加3768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59.6億,成交金額855億,加權指數收在8011.69,上漲40.51點。

02

03

04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由買方轉為賣方,短期籌碼持有空單,長期籌碼持有多單,技術面休息。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