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o

亞股多半整理態勢,台股依舊區間盤整
今日的盤勢焦點新聞四則,「中國進出口差,亞股受壓」、「獲利佳,金融指數站上季線」、「鴻海法人回補,蘋概股彈」、「瑞信:大摩喊買面板雙虎」,周三台股早盤開高,再度接近季線位置,然還是遭遇空方抵抗,整體亞股走勢稍微偏弱,但與中國進出口數據我想並沒有很直接性的關連,以台股來說,筆者目前還是維持一貫的看法,區間盤整,今日尾盤還是靠拉抬大型權值股作收,區間操作的情況暫時還是不變,鴻海也順便帶動蘋果相關慨念股走強,近期鴻海慢慢墊高底部,但要說公司轉型有成我想還言之過早,頂多只是法人殺過頭回補部分基本部位,蘋果概念股也差不多是以此觀點來觀察。

受惠獲利與政策,金融股近期走強
我們可以看到這兩天金融股的走勢相對大盤來說是比較強勁的,外資法人也持續的在買進當中,尤其是配合利多消息更是偶有激情演出,而無畏陸股不斷傳出錢荒新聞,顯示市場對金融類股抱持樂觀態度,其實兩岸服貿協議,跟近期政府的相關財經政策,主要都在在說明政府對於金融業(銀行、壽險等)、營建業的寬容態度,而我們如果仔細去觀察金融族群的個別走勢,其實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幾家歡樂幾家愁,至於背後有哪些原因,就留待讀者自行去深入研究了,或許就是在金融類股選股獲利的關鍵所在。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ppt.cc/8Qat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想要提高獲利嗎?請進: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44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