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投資滬深300股指期貨以來,其交易團隊選擇日內交易,單利增長獲得70%的收益,“進行日內交易,是為了杜絕隔夜風險,如果我們能夠日內和隔夜取得相當績效的收益,為什麼要隔夜增加風險因子,風險要永遠擺在第一位,投資人的錢就如同自己的錢。”對於交易平臺的使用,他們談到運用MC(MultiCharts),其國際通用的程序語言非常方便。

對於目前大陸的期貨市場,他們認為機會非常好,“參與的人數和資金,都在不斷增加,規模在增加,市場發展非常快,投資者結構更加完善,市場的流動性也會更好,機會更多”,阿程稱,“未來十年,將是中國期貨市場發展迅速的黃金十年,將會出現多個學派、很大的風潮,創造很多財富神話。”對於自身的發展,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已有規劃,“參與大陸期市,我們是帶著夢想而來,無論結果成敗如何,都願意將夢想付諸實踐。”

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被稱為“領航程序交易團隊”,團隊成員之間主攻領域不同,但配合默契,“常常有不同的思想,我們有非常高的開放度和接受度,大家都可以把想法拿出來討論”,也許正是基於這樣的包容和寬鬆,是其團隊的文化理念,也正是期貨交易不可缺少的謙遜的態度。

交易中,最重要的是人才能夠做一個整合和搭配,通過恰當分工,緊密配合,使資金的運作更加順暢,讓收益曲線穩定向上。我們程序化團隊每天都會做大量的研究,研究不同市場的特性等,重點是如何將合適的策略在合適的時間,放在合適的市場。對於參與大陸期市,阿程用勇於嘗試,步步為營做概括,有努力和決心,以及穩定扎實的發展思路。
    
幾乎所有人都是懷揣夢想進入期貨市場的,但這個市場是一個殘酷的市場,甚至有些冷血,浪漫的想法似乎並不適合,所以有夢想固然重要,但究竟為夢想付出多少,才是成功的關鍵。腳踏實地的為夢想打拼,成功其實就在前方。而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印證了,財富是為了實現夢想而非夢想擁有財富,一路披荊斬棘,必定獲利豐盈。願夢想的力量不磨滅。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748口;外資淨多單留倉2738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73.9億,成交金額921億,加權指數收在8164.2,下跌4.9點。

02

03

04  

阿程:
Job指標: 多
阿程盤中籌碼: 多
長期籌碼: 中立
技術面: 多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78%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