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276_137297973114905_16787409  

即便你沒有豐富的交易經驗,但我希望報名來的人都有強烈的改善自己交易行為的動機,以及願意面對自己交易盲點的勇氣。請在【贏家投資心理學-佛洛阿水】粉絲團發訊息,請說明何以你想要加入本次計劃,並提供一次實際進出場的交易經驗。所有的訊息都會親自看過,但因時間限制本次僅能提供30位的名額,經錄取者,將邀請你提供完整的測驗結果(書中的測驗)。或許你學習過很多技術的課程,但關於從心切入的行動計畫,這絕對是千載難得的學習機會。

1. 核心目標
每個人都有他生活的核心主軸,比如安全感、家人、快樂,為了追求這些核心主軸,將會演化出個人特有的行為模式,帶著這些模式進到市場後,就會演變成投資時的阻礙:「該進場不敢進場」、「別人的意見比自己的想法還有說服力」、「進場後時時嚇自己,於是賺沒多少就出場」、「沒收集足夠的訊息就進場」…。

而在你不經意中,本來可以獲勝的一手好牌,就在不自不覺中變成了輸局。或許你不知道,在每個看似缺點的性格中,背後都躲著優勢的力量,比如:「該進場不進場,是你內心想要安穩、想要確定的保護機制」、「別人的意見比較有說服力,是你想避免投資失敗的挫敗感」。

這次的活動,將以你實際操作的經驗,並搭配測驗的解釋,協助參與者可以利用原有的優勢,扭轉不斷試誤的原地打轉,一同尋找提升交易績效的捷徑。

2. 終極目標
不是提供空洞的安慰,更不是高高在上的心理學泛談,這次將針對你實際交易的心理盲點,透過你的生命主軸,以實際做出一套可以立即執行的正向循環行動計畫。

3. 主要收穫
A.了解自己的性格特質與生命主軸如何影響自己
B.找到交易過程中,交易心態的盲點與優勢力量
C.制定正向循環行動計畫

操作始終來自人性,著作《贏家投資心理學:帶你進入股票持續獲利的正向循環》購書請上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3173178.htm


趕快到【贏家投資心理學-佛洛阿水】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