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4_082114日線  

 

加權指數跌了17點,收在8956點。成交金額1041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0.55點,收在145.87點,成交金額334億,價平量增。

       

【盤面及新聞】

加權指數周三並沒有隨著歐美股市上揚就跟著大漲,一樣回到區間整理,繼續盤就繼續等,生技股近日來好幾筆大型併購案,激勵部分生技股,權值股中只靠部分電子股,金融傳產都沒有好的表現,高價股漲跌互見。DRAM相關股票也是表現不錯,之前一些被認養的業績股近期有回落的情況,籌碼鬆動現象持續;國際方面,美國財報週表現普普,也沒有其他值得特殊的新聞就是了,除了生技近幾天都沒有大新聞,怎麼有一種好像就要有了的感覺……………XDDDD

 

 

技術籌碼上,狹幅盤整到天邊,還沒回轉就先延續著之前對趨勢的看法,一樣步急著採取大幅的行動,個股輪動表現似乎有點變快了些,之前的一些領頭羊也好像開始有休息的跡象,選股想做多可以從一些後起股票的表現看起。

 

【籌碼】

外資買41億,本土法人賣7億。自從3/21以來外資現貨繼續連續買超,買進1800多億。指數繼續卡在9000點之前,繼續等。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0363口, (-2591)

自營商的    -1365口, (-823)

 

近月十大交易人:   +6785口,       ( -75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3113口,      ( -1760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6751口,       (-12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3285口,       (+1600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100-86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食品、其他電子、紡織等。

相對弱勢:電器電纜、營建、光電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電子零組件、通信網路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