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外匯保證金交易系統大多是英文介面,市面上雖有少數中文介面的系統,但不論交易成本、安全性、方便性等,都輸給英文介面的系統。Joe大為了讓一般投資人能快速上手,在本書中,將每一個英文界面中會遇到的名詞,逐一整理出中英對照且詳細的說明,使本書成為是操作外匯保證金系統的"唯一"且"必備"工具書。更重要的是,透過這本書,讓你輕鬆學會線圖技巧抓住大趨勢,台灣投資人也能掌握世界級交易系統的優勢!!

剛入門從事外匯投資,或在銀行作外幣定存的朋友們,可以先拜讀Joe大的第一本著作──《看線圖輕鬆賺外匯》;至於已經在從事槓桿投機外匯保證金的朋友們,《看線圖高效率賺外匯》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重要經典。Joe大這兩本書的出版,實是台灣投資人之福。

【作者】

Joe
【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部落格格主
《經濟日報》、《非凡新聞周刊》外匯專欄作家
《經濟日報》外匯投資擂台連三季冠軍、《工商時報》外匯競技場常勝軍

網路部落客崛起的外匯專家。高雄師範大學化學系畢業後,曾任數年國高中學教師,也曾赴澳洲從事技術性工作,目前定居台灣。

Joe的外匯投資資歷,從研究澳幣匯率到研究各國外幣現貨操作;擅長搜尋與判斷網路資訊,將雜亂無章的訊息轉換成可實際操作的訊號。2006年起,陸續於部落格【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分享匯率炒作心得與線圖解析。

【目錄】

Part 1:外匯簡介
1-1‧外匯交易市場
1-2‧外匯名詞解釋與操作意義
1-3‧掛牌匯率與利率表示
1-4‧槓桿工具

Part 2:外匯交易與基本面訊息
2-1‧外匯市場簡介
2-2‧影響匯率的經濟數據
2-3‧外匯交易工具種類
2-4‧產業結構對國家發展的影響

Part 3:線圖技術
3-1‧技術分析的型態種類
3-2‧簡易技術分析的拆解與應用
3-3‧波浪理論的實例應用

Part 4:金錢的故事
4-1‧金錢與債務
4-2‧黑金企業的影響力:石油與通貨膨漲
4-3‧投資的翹翹板:「風險」與「效率」
4-4‧21世紀的「供給」與「需求」
4-5‧人口紅利與國家潛力
4-6‧經濟衰退時,財富到哪去了?

Part 5:外匯槓桿操作平台介紹
5-1‧衍生性產品的規範機構與安全性
5-2‧外匯槓桿操作平台介紹
5-3‧外匯保證金與外匯期貨券商介紹
5-4‧券商行銷手法與建議

附錄:中英對照名詞檢索表

訂書及相關問題,請往這裡走法意出版大全

購買單本運費55元,購買2本以上免運費
法意其他好書《
正宗多空》、《籌碼分析不傳之祕》、《外匯交易致勝兵法》、股海樂活:林成蔭教你快樂投資》、《看線圖高效率賺外匯》 、  《不看盤,獲利更簡單》






企業團購方案與講座邀約,請來信fonline999@gmail.com詢問。
 
另外,也歡迎網友提供企業福委會的聯絡e-mail和傳真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