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提到大人尾盤進場,昨天也不意外來個反彈.....加權收在7668,漲51點,成交金額1068億。

技術面來看,季線均線扣抵都在低檔,不過加權股價還沒站上季線。
短期均線都扣高值,持續下彎。總之在局勢不特別明朗的情況,作多也要小心再小心點。
上檔有賣壓,且讓我們順便看看美股,道瓊萬點有黑手遮天呀 台股好像也有 XD

籌碼面來看,三大法人的外資昨天賣超127億(wow),融資增加22億,融券增加近兩萬張(wow)
鴻海是今天的指標呀,光鴻海一檔成交量就來到12萬張,且光融資就增加了17億(wow)
外資賣超八萬張(wow).....

期貨部分,外資部位補了一千四百口左右,來到近一千八百口淨多單,
五大十大分別加空,來到兩千七百口、六千六百多口淨空單。
不過.....加計選擇權約當部位,外資還是淨空單四千多口呀~~~

外資主要賣超EMS、金控、IC封測、NB等。
投信買航運、LCD。小賣IC封測、金控。
自營商小買營建、航運、EMS。

漲跌幅方面,NB、遊戲、EMS較弱。

補充新聞:
美7月營建支出下滑超過預期
紅籌權證開跑 元大、凱基搶頭香 富士康、A50、中移動最熱門!
9/3起 祥裕、浩騰打入全額交割 力晶、長鴻等4檔恢復普通交易
ADP:美企業8月裁員1萬人
外資大砍127億元 砍殺鴻海8.7萬張 廣達、宏達電也難逃
歐洲8月製造業成長趨緩
8月台灣製造業PMI惡化
富邦金龔天行:銀行登陸最好採「雙軌策略」 盼參股上限提高
永豐金與中國華融資產簽MOU
《集中市場》三大法人賣超125億元,太陽能、營建、光電三強鼎立
《外資》瑞銀證:亞太電子股僅看好通訊、LED,首選5檔

一點心得與觀察,與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