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周五漲了百點,拉高結算意味濃厚,下週一則是要收月線,就看是否做得漂亮囉。"

今日亞股紛紛下跌,台股還可以收紅,盤中均買一直大於均賣,而且還有百萬淨多單,真是夠撐的了。
明日若歐美表現尚可,台股的多頭部隊或許就有機會再次發動解圍。

八月收線,收個紡錘,成交量較七月減少,也收在七月的紅K裡。
金融類股近日只剩下6%左右,在法人持續賣超的情況下,觀察是否止跌打底。
展望九月,考慮點政治因素,多頭最差可能是以盤代跌,會不會給糖吃給大家希望,看主事者的態度嚕。
H1N1也要持續注意。


周一強勢股:營建、資訊服務、食品
周一弱勢股:金融、油電、玻璃


(資料來源均來自:XQ全球贏家)

關注類股:
金融類股又是週五一日行情,今日(31)雖表現不佳,法人賣不少但跌勢卻不多。
塑膠類股投信外資分別著墨,但買盤減少。鋼鐵類股隨勢反彈,法人趁勢賣出。

光電面板續跌,外資買盤試單。
上週五營建股表現不佳,今日扳回一成,是要為928檔期預告嗎?不過三大買盤並不積極。
遊戲類股還是看英雄。LED,今天還是表現可圈可點,投信續買,看法不變。

雙A跟雙寶,外資續買,但王建民會投沉球比較厲害,剩下的1A2B就相對緩了些。
記憶體封測的台灣阿成,情況同1A2B。
電子通路類股走走走,麥講也提了很久囉,"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NB零組件與周邊,散熱模組,被動元件,都持續挺進。
連接器族群頻創新高呀~有人罩就是不一樣。
Dram模組雙雄,表現良好。
Dram還是看龍頭雙科科,其他的今日法人只敢小小試單。造紙也是買盤持續。

電源供應器龍頭達達電,投信買超。
電池的阿普還在整理,阿達就不甘寂寞的動了。

IC封測的日月傢俱一直來來回回調節進出,阿伯的小品橫向盤局,準備換人發球了嗎?
今日除了聯合雞店,台灣雞店跟阿海,都沒有強勁的買盤,延續香火再看一兩天。
種花店還被外資賣出,其他兩雄只被買一天就休息。

中國收成股可追蹤,部份集團股稍微注意一下。

以上只是追蹤的一些個股,給各位參考。

新來的朋友,對資金流向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比對一下麥講之前的文章,對照一下當時的大盤、類股及個股走勢唷~
另外補充一點,其他地方都是工讀生轉貼的,有問題要在部落格上發問,才會有人回答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