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漲殺跌是人的天性,就連坐領高薪的華爾街分析師也不例外,高盛在120美元時券商紛紛調降評等,等到高盛漲到180美元時,又開始調升評等。

高盛5日以盈餘展望看俏為由,將美國大型銀行類股的投資評等調高至「具吸引力」,並將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的投資評等調高至「買進」。高盛認為,大型銀表現將優於地區性銀行。

富國銀行(Wells Fargo)7日將全美最大金融機構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orp.)的投資評等由「表現與大盤一致」調高至「表現優於大盤」,主因相對於其他大型銀行類股,美銀的本益比已非常低。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 AG)則將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投資評等新評為「買進」。

過去一直推薦金融基金表現還不賴,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2009.08.10 現在要買什麼基金? / Mr.X

10/14 JPM公布財報 
10/15 CIT、花旗、高盛
10/16 美國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