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其實是兩個經濟體:一個是正在成長且繁榮的都市和沿岸經濟,由政府允許且講究資本主義的企業特區。另一個則是規模較大、成長緩慢的農村經濟體,仍是由共產主義政府來統治。人口成長並非經濟成長的唯一途徑,生產力和平均國內每人生產毛額的提升,也是經濟成長的方法。大多源自於快速都市化和更好的工作,也就是目前大都市及沿岸地區所經歷的情形。中國的消費潮應該會在2015到2020年到達高峰,就以上所述的消費潮,以及各經濟學家對於中國的經濟成長預期來看,這兩三年投資中國絕對是正確且必要的選擇。
拉丁美洲還有幾十年的成長前景,雖然拉丁美洲國家會受到美國以及已開發國家經濟衰退導致出口減少而受到衝擊,但是拉丁美洲比較年輕的人口可提供未來成長的強力引擎。 巴西正處於長期消費潮上升趨勢的2/3,即使巴西的創新潮在2005年達到高峰,但是創新潮卻沒有馬上走跌,而是上下震盪到2030年以後,才會出現溫和衰退。巴西的消費潮極具吸引力,未來將持續走揚幾十年。 巴西已經都市化,像聖保羅、里約、巴西利雅等都已經現代化。因此,更進一步的成長將源自於鄉下地區的復甦,以及更多技術基礎建設普及全國,也可能來自於改革本身對勞工法規的不必要規則。

----------------------------------------------
趕快到下列頁面去報名
按此報名<我要報名金磚趨勢高峰會>
在這邊報名才算是"法意小秘書"介紹的喔(網址最後是id=160)
(會出現一個視窗 如下圖 直接點選紅色框框內的就可報名 其它無需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