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1.36%
第二季美債的海外持有人拋售了1240億美元,印尼、俄羅斯、泰國與日本央行皆減持美債,五月以來債券基金也不斷被贖回。FED接下來將減少購債,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將可能進一步上升。

0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38%,仍不建議進場。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56%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40%

05

黃金價格下跌4.56%
上週敘利亞危機減弱,金價重跌。因為QE3要退場,以及利率可能走高,黃金ETF持倉者紛紛出場,持倉量自三月以來不斷的下滑。除非黃金ETF投資人重新再進場,不然下週金價可能再跌。

06

原油下跌1.55%。

上週美國軍事攻擊敘利亞的立場減弱,使油價稍稍持穩。雖然敘利亞的石油產量占全球原油供應非常少,但若美國發動軍事行動,中東地區其他產油國的供應量將會被影響,屆時油價將隨之上揚。

07

基本金屬下跌1.37%

08

農產品上漲0.23%,仍然是空頭走勢。

農產品價格持續弱勢,美國農業部稱,2013年美國玉米產量將創歷史新高,8月炎熱乾燥的天氣並沒有造成如預期般損失。

09

BDI上漲21.01%。

上週中國公佈的工業產出創近一年半新高,鐵礦石的進口量也創紀錄,造成鐵礦石船運費接近三年新高,顯示中國製造業復甦,鐵礦石和金屬需求將繼續提升。

10

美元指數下跌0.85%

11

歐元上漲0.83%

12

澳幣上漲0.66%

13

日幣下跌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