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1_192712日線  

 

加權指數跌了21點,收在8599點。成交金額1059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0.41點,收在130.6點,成交金額257億,價平量平。

       

【盤面】

保安!保安!可以這樣20點左右漲了又跌,跌了又漲嗎?

周二不管是加權指數或是櫃買指數,都一樣是把周一的漲幅給吐了回去,不過說實在的,周一漲二十幾點那能叫漲幅嗎?乾脆早點洗洗睡好了!一早還有朋友跟我說他在看NBA,實在是盤悶得可以(不過他平常也是在看就是)~~

 

一樣還是盤整的情況,權值股裡面金融股好壞參半,但一樣小漲小跌,傳產又小弱,電子股繼續漲看瓶蓋股跟落後補漲股,紅茶也差點熱得發紅了,股王大立光盤中又創新高,F4之一已經換人做了,太陽能繼續搶搶滾;儒鴻又漲停,一樣看反彈,反正好標的還很多;又盤了幾天,離封關又近了一天,國際方面,德國美國續強,亞股反彈。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

 

技術籌碼上,日線開平走低,櫃買則又是開高走低,周二多方力道沒有延續,只能看小股表現,籌碼上法人現貨縮手,期貨空單大增,摩台期部位維持高水位,或許先做好迎接大行情的準備比較重要。

 

 

【籌碼】

外資買3億,本土法人賣1億。現貨繼續平盤,外資十大都是空單繼續增加,來到快兩萬口,期貨賣很大……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3433口, (-3136)

自營商的   +4481口, (+1336)

 

近月十大交易人:  -14012口,     ( -2674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8666口,    ( -5468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3856口,     (-246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7993口,     (-2792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800-83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電機、紡織、水泥等。

相對弱勢:其他電子、半導體、玻陶等。

 

資金流向:電機、通信、電腦周邊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