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張是這個,彎彎昨天幫我畫的,我手上拿的是歐斯麥餅乾唷~~
(有人要吃嗎? 哈哈~至於合照我自己看就好 嘻嘻)
好吧,這是閒聊,反正週四大漲,多數人也都很開心,今天週五也可以稍微放輕鬆一點囉。
順便也再工商服務一下,今天早上等下七點到八點,
FM96.7寰宇電台早安MoneyTalk有我對近期盤勢的看法,
也可以網路收聽唷 http://www.turc967.com.tw/


加權指數收在7770,漲167點,成交金額978億。 ( 差一點就7777,差一點就168了,真是978的呀XD )

技術面來看,不只台股表現強勁,亞洲股市也全面上漲,韓股跟台股一樣來到頸線的位置,
上證則是跌深反彈。台股頸線位置上方有個空方的跳空缺口守在這裡,一百點左右,
週四的上漲也沒有帶量,顯示多數投資朋友還是處在觀望中。
我是覺得多方挑戰一次就過缺口,這樣的機率應該不高,還是維持震盪整理的看法,
畢竟上方還是有些賣壓,比較好的情況就是量縮止穩,在此三角收斂囉。
看看今天上漲的品質,主要是金融類股攻堅為主,過去金融股的紀錄都不大好呀。
至於昨天說的另一個劇本,給各位一個提示,就是...."波浪的第二波回檔多半都如何.....?"

籌碼面來看,現貨三大法人買超94億,外資買超88億,
大盤買賣力是正值,資券同增,融資維持率正常水準。
期貨外資還是八千口左右多單,五大十大小幅翻多,籌碼趨勢目前是有利多方的。
520又接近了呢。新台幣又升值了啊~


漲跌幅方面,通訊、IC製造、手機製造、金控表現最佳。電子下游比較弱些。
外資買超航運、金控、IC代工。
投信大買金控,小買PCB,被動元件,小賣鋼鐵、營建。
自營商買金控,IC設計、網通、被動元件、LCD。


補充新聞:( 今天會不會是因為耶穌升天日的關係,都沒啥新聞 )

外資匯入 央行尾盤阻升 新台幣盤中飆升逾3角 收升1.15角
府財經諮詢小組會議 政府部門優先導入WiMAX
歐銀指通膨溫和 暗示短期無意採緊縮政策
利率夠寬鬆 南韓央行理事要求正常化

日去年3萬多人自殺 年輕人輕生創新高 ( 請愛惜生命 )

一點心得與觀察,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