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7  

台股在現在歐洲頻頻出問題時, 能維持現在的高檔已經算是不錯.              圖 from 凱基

基本上外資連續賣超3天沒有繼續站在買方,就讓外資主導的台股指數顯得欲振乏力.

原則上, 短期以熱錢的角度來說, 台股還不是主角,

所以短期要有多大的波動, 不是太容易.

台股要當全球的主角, 下半年會比較有機會~~~(台股沒有那麼差,只是以全球的角度來說還不是最強)

 

2015年到目前來說, 更有機會的是美股, 拉回不跌破均線都是不錯的買點,

中國&印度也是滿看好的市場,  拉回也都可以考慮承接.

 

今天漲31點,   收9080點,   量能968億.

 

接下來若是國際間有發生重大的情事, 使得台股有較大的拉回時,

可以慢慢逢低再佈局, 

2016還有個重要的選舉, 舊思維仍然會出招的!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1000餘口,   外資多單5000餘口,

隨著昨天的大跌, 原來法人明顯偏多的格局開始有些轉變,

多單走了不少!

外資現貨賣超, 賣超38億 , 3連賣超.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航運類(突破2012/03月高點),汽車類,半導體, 資服類,百貨類,光電類,網通類.

弱勢類股 :  觀光類,油電燃類,生技醫療,塑膠類,電器類,水泥類.

 

1000億以上的常態量能  + 外資現貨買超相挺   , 這才會是未來台股漲升的健康要件!!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法意的祕密基地成立囉!  趕快加入粉絲團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HICafeBistro

 

這是滑滑輪的粉絲團   先輕鬆一下 來這裡聊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B%91%E6%BB%91%E8%BC%AA%E7%B2%89%E7%B5%B2%E5%9C%98/284375731694539?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