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  

一開盤反彈頂到季線, 開高走低, 盤中明顯出現了一些賣壓,            圖 from 凱基  大盤指數

這樣的情形頂頂季線失敗的情形若持續發生, 就會一再確認季線的壓力站不上.

季線若站不回的涵意是: 中長期的趨勢有轉變的可能.

資金要控管好,  大波動機會快要出現了. 

 

關鍵在於你是否在方向還沒明確時, 就賭方向了,  還是等待方向明確後, 再好好的follow 趨勢呢?

後者不是一般人有的耐心, 很少人做得到 !  但是勝率大了許多.

 

今天跌0.7點,   收9230點,   量能893億.

 

觀盤重點

量能微增, 但只是微微增, 十分不足, 這樣的買氣,盤中出現賣壓一點也不足為奇.

在還沒站回季線之前, 勿過度樂觀.  記住, 外資的動向是關鍵的因子之一 , 要好好追蹤這指標.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多單2000餘口,    外資空單9000餘口,

力量較偏空的方向 ,

外資現貨賣超,  賣超5億, 雖然不多, 但就是代表外資近期意願缺缺, 不太願意買超.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網通類,航運類,塑膠類,橡膠類,化工類,玻璃類,油電燃類,營建類,橡膠類.

強勢類股: 金融類,其它電子,水泥類.

 

外資期貨現貨都還沒翻多, 我現在也對多沒興趣, 這麼危險的多, 留給別人賺吧!!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假日到了, 趁著行情要來之前充充電吧,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

趕快報名 : 大佛李其展】從入門到進階,2014下半年外匯操作關鍵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