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_212339  

加權指數跌了0.7點,收在9230點。

成交金額891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0.88點,收在138.55點。

成交金額218億,價跌量平。

       

【盤面及新聞】

週四加權指數開平走低,權值股當中電子表現比較好,金融傳產就普普了,鴻海的業績跟毛利都超過法人預期,是今天撐盤的要角。高價股反而只有一日,周四就普遍表現差強人意,其實稍微看一下每檔個股的情況,高價股多數大致上都是偏弱發展的,該還的還是要還,不過錯殺的也還得等市場還他一個公道。生技股也是偏弱,基亞早上新聞稿也沒有太大的效果就是,下半年是電子旺季,今年相對電子股也是表現較佳,所以還是看電子表演。國際方面,德國第二季度GDP負成長,法國則是零成長,西班牙則是陷入歐債危機以來最嚴重物價下滑,韓國十五個月以來首度宣布降息……

 

更多詳細內容: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季線月線反壓在上,收了一個開平走低的黑K,數字還沒有太難看,看法一樣,量能別爆出太多。找機會布局下半年,大盤目前還在季線之下,櫃買甚至壓在10日線下,大舉作多可能還得多考慮一些時間。等待是一個選項。

 

 

【籌碼】

外資賣3億,本土法人賣13億。外資跟本土法人小買小賣,期貨小小增加空單,順勢試單。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7727口, (­-2208)

自營商的     +9631口,  (+1405)

 

近月十大交易人:    +2015口,     ( -94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537口,     ( -172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2882口,      (-578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4095口,      ( -1497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9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汽車、其他電子、半導體等。

相對弱勢:紡織、資訊服務、生技醫療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電子零組件、電腦週邊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假日到了, 趁著行情要來之前充充電吧,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 

趕快報名 : 趕快報名 : 大佛李其展】從入門到進階,2014下半年外匯操作關鍵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