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  

美股暫時止穩, 連續幾天受美股影響的台股也受到一點點小影響,      圖 from XQ

自高點拉回約100點,  算是相當抗跌 ,

今天量縮的很好, 縮到800億以下的量能, 又沒有收長黑,

顯出漸漸已經沒有人在賣了 ,

這麼多天美股的回檔, 只讓台股拉回100點, 那麼今晚美股若能按照目前局勢收紅,

那麼明天台股就要順勢出量,再攻上去, 才不會又變成膠著盤~~~

 

今天跌50點,    收8857點,   量能783億.

 

觀盤重點

1.這種衝關絕不能開高走低, 一開走低收長黑的話 , 又要再整理一陣子了.

2. 不管是真外資還是假外資, 現在外資仍舊在買方, 勿作空, 作空時間還沒到, 但停利著可以慢慢做得越來越嚴格了,

    懂的人會知道這二者之間有很大的差異的, 不懂如何操作的人, 還在聽信明牌的人, 真的建議退出這個市場,

    這個市場的殘酷, 可以幾天之間, 就把你辛苦在勞動市場裡賺來存很久的錢, 一下子就輸光了!!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多單4000餘口 ,   外資多單22000餘口,

十大惡人多單跑得快, 已經落跑得滿多了,  留外資與散戶拼.  外

外資現貨買超, 買超69億, 連續16個交易日買超, 

有趣的一點是, 外資累計買超截至最近, 已經超過 2011年2月當時9200點時的台股的外資累計買超了,

台股應該要輕易攻上9000點才對. 不過量能當時也是輕易就上了1600億~1700億, 低時也有1200億~1500億.

相較之下, 現在只有一半的人在玩股票, 難怪不容易攻, 能攻到8900點真的已經很厲害了!!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其它類,半導體,電機類, 資服類,零組件類,電腦類,橡膠類,水泥類,百貨類.

弱勢類股 :  油電燃類,航運類,造紙類.

 

接下來就等順風時,  順勢出量拉上來, 又有機會是一個漂亮的反攻.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了解經濟指標,交易全球絕對是趨勢,

大佛這本書不只教你看懂,還教你怎麼運用實戰。真心推薦給各位粉絲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