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_202320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32點,收在8905點。成交金額1055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1.47點,收在147.2點,成交金額357億,價漲量增。

       

【盤面及新聞】

今日台股權值股表現,電子股還是表現不錯,反倒是金融股稍弱些,傳產表現普普,股王依舊再創新高,想不到體感遊戲股已經登上高價股排行榜前五名了,大家卯起來趕路嗎?連帶帶動其他高價股走強,去年年報出爐了,接著等三月營收看看。國際方面,美國ISM製造業指數攀高,SP500也攀高,估計歐洲央行周四應該利率一樣不變。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上周提到量能如果跟上,再拉一波機率高,周三指數已經來到8900點的位置,成交量繼續放大,期權似乎已經有些空頭部位開始認輸,櫃買的波動依舊是大於加權指數,資金還是有些鬆動情況,靠高價股維持人氣,同樣提醒各位,偏多思考不忘保險。

 

【籌碼】

外資買93億,本土法人買11億。外資現貨四天買進313億,期貨多單繼續小幅減碼,不過還是偏多持倉,暫時多方。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5108口, (-2466)

自營商的    +3933口, (+482)

 

近月十大交易人:  +12054口,      ( +452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7973口,     ( -2461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3646口,      (+71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8150口,      (-435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000-85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電機、光電、電子零件等。

相對弱勢:水泥、電子通路、玻陶等。

 

資金流向:光電、半導體、化學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