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美國股市下跌1.65% 。漲多後的修正格局。

上週美國接近達成預算協議,該協議可減少230億美元的赤字,能避免美國政府在明年1月關門,而又不用加稅。
美國11月零售銷售增長,10月批發庫存表現優於預期,但首申人數大幅增加為36.8萬人,高於市場預期的32萬人很多。首申數據並且也到達兩個月最高。

 

02.png


德國股市下跌1.81%。

10月歐元區工業產出意外大幅下滑,顯示歐元區經濟復甦情況的不穩定。
而德國的工業產出也下滑1.2%,創7月以來最大跌幅。

 

03.png

英國股市下跌1.71%。

英國10月工業產出連續兩個月上漲,顯示英國Q4經濟復甦較為穩定。

 

04.png

日本股市上漲0.67%。

 

05.png

南韓股市下跌0.88%。

 

07.png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1.12%。

 

08.png

中國股市下跌1.83%。

上週公佈的中國11月CPI上漲3%,符合預期。
另外,上週中國商務部部長高虎城對今年最後兩個月的消費市場增長表示樂觀,預計全年消費品零售會成長超過13%,全年網路零售交易將達到1.8兆人民幣,到2015年將超過3兆人民幣。
中國社科院發表的經濟藍皮書預計今年GDP將增長7.7%與去年持平,明年可能下降到7.5%。同時,社科院也警告要注意地方政府債務和房地產泡沫。

 

06.png

 

台灣股市上漲0.11%。

 

09.png

印度股市下跌1.34%。

上週印度商工部公佈的資料顯示,11月印度的貿易逆差為92.2億美元,比黃金傳統交易旺季10月的逆差額105.6億美元還低,原因是印度政府擴大實施的黃金進口管制。

 

 

10.png  

巴西股市下跌1.75%。

 

俄羅斯股市下跌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